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连锁节连锁100强诞生!即将揭开中国连锁产业新篇章!

资讯 TOM    2019-01-03 16:45

2018年12月21晚,在线上线下百万参与者共同互动与见证下,连锁节组委会为部分优秀的连锁百强企业进行了颁奖。同时,中联汇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齐聚一堂,进行城市运营商战略发布和连锁联盟发布,以及价值300万的抽奖。大家在现场进行了资源交流、资源对接、资源互换。

第二届中国连锁节连锁100强诞生!即将揭开中国连锁产业新篇章!

为集结全国优秀连锁企业,推动整体连锁行业的发展,逸马集团吹响全国集结号,踏访了4个国家、走访了7个城市、传播流量500万、累计对接企业2000家、连锁企业家及高管3300个,评选挖掘出了2018年年营业额不低于2000万、门店数量不低于20家、具备市场创新能力的中国连锁企业颁发连锁创新百强奖,以及服务于智能硬件、新零售、供应链上下游等连锁服务企业颁发2018最佳连锁品牌服务商奖。

第二届中国连锁节连锁100强诞生!即将揭开中国连锁产业新篇章!

获奖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百果园、苏宁电器、国美电器、美豪酒店、厦门乐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七若滋食品有限公司、深圳欧顺珠宝有限公司、广州视原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养胸堂投资有限公司、常熟市牛真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宁乡市马卉艺术培训学校、苏州音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羽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时代清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尊饮食连锁有限公司、湖南庹氏铭记餐饮有限公司、威奥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锐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苏州钱到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至尊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第二届中国连锁节连锁100强诞生!即将揭开中国连锁产业新篇章!

奔腾科技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小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狐狸小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咱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小童星儿童模特连锁、南京名鹰服饰有限公司、苏州蜜思肤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金鼎亨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北京健合盲人保健按摩有限公司、深圳市莫子时尚发展有限公司、南通市饰一派商贸有限公司、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美牙科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百胜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市蜀留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摩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中家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琪雅集团有限公司、名仕(广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拉维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索尔园林有限公司、广州市中岐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武道教育连锁机构、品宜餐饮公司、嘉兴市犇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太原恒利荣达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盛世博达科技有限公司、理想城堡、七彩内衣、LA街舞学苑、汉之永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逸宝斋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金钥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衡水市开发区亨隆轿车修理厂、广东湘满楼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温州精鹰跆拳道培训有限公司、佛山市悦安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吾家书房图书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德顺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昆明黑马鞋业有限公司、昆明东方清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英伦美家家居有限公司、青岛卓护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品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新乡市师大姐食品有限公司、河南芙青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臻兴多堡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猛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门市布维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刁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海薇日用品连锁有限公司、武汉六一二不动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太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新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竹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聚马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市崇川区星光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北京印氏岳灵生发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吉兴昌甏肉干饭餐饮有限公司、四川碟滋味餐饮有限公司、广西一米碳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西猪霸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山市响当当广告有限公司、缇珀妃国际美容、沈阳鸿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台州博豪名车品牌连锁、杭州恒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奥帝思(上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天物坊陶艺文化有限公司、湖南大唐饼业直营连锁、苏州味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一小时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义乌智库贸易有限公司(品牌韩尚优品)、北京天元陆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酒乐乐酒业有限公司、东方快乐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地瓜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扬州非凡视觉眼镜有限公司、宁夏仁和堂口腔诊所、 苏州绿叶科技集团、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届中国连锁节连锁100强诞生!即将揭开中国连锁产业新篇章!

“品牌是时间的忠实朋友,连锁是品牌的强大基石。”在此恭喜以上企业获奖,相信你们在未来的发展中也能持续创新,再创佳绩!

虽然第二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已圆满落幕,但逸马集团对于连锁企业的创新服务和升级永不止步,我们将继续为中国连锁企业发展之路披荆斩棘,为助力中国实体企业走向全球而努力,我们明年再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