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清创和梓顺利完成Pre-IPO轮私募融资

资讯 TOM    2019-01-03 18:00

 

重磅!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清创和梓顺利完成Pre-IPO轮私募融资

继凤凰谷论坛圆满落幕后,企业服务及孵化平台「清创和梓」再次迎来重磅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12月31日,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创和梓)已经顺利完成4000万元的Pre-IPO轮私募融资。

如清创和梓在2018年11月12日的新闻发布中披露的,公司已于12月1日正式开始了美国IPO上市的工作,截至目前为止,清创和梓已经聘请了律师、审计师、美国会计师等专业人员协助公司在美国的上市工作。

“此次融资,是清创和梓走向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阶段,资金的主要用途是,支持清创和梓在2019年全国加速器扩张中的团队组建和品牌传播。”清创和梓董事长刘海峰对记者表示。

而就在一周前,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的凤凰谷论坛上,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与浙江清创和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合作协议,短短一周,清创和梓先后完成了两大阶段性的成就,可谓是双喜临门。

清创和梓是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与和梓创实集团共同发起成立。它是政府和大型产业集团的连接器,以产业的全要素赋能为核心能力,致力于帮助全国“一亿中流”企业完成上市的孵化平台。

“一亿中流”代表了全国数百万家初具规模、极具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企业,他们的估值或营收在千万级到亿元级之间,是目前中国经济体制升级的中流砥柱。

重磅!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清创和梓顺利完成Pre-IPO轮私募融资

据了解,清创和梓的业务模式是从战略定位、资本赋能、产业链接、上市加速对企业进行全面赋能。

战略定位:由各领域上百名专家团队,为“一亿中流”企业家提供专业的战略及资本规划服务,明确企业突破路径;

资本赋能:设立首支“一亿中流”产业赋能基金,以战略股东身份推动企业规范发展及持续的战略和资本升级;

产业链接:联同国内大型央企集团、地方国资及上百家上市公司,为“一亿中流”企业提供关键产业资源对接;

上市加速:依托政府政策支持及国内外知名中介机构,为企业走向海内外资本市场提供全程加速。

重磅!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清创和梓顺利完成Pre-IPO轮私募融资

“这是清创和梓用1000天的时间打造出来的4个完整服务链。”清创和梓董事长刘海峰表示,清创的初衷是,帮助在大航海时代的中国企业家们创新出一种更有效的服务方式,帮助更多的企业家赛手,走向大洋彼岸,以此贡献出清创和梓的一份力量。

据知情人士消息,目前,清创和梓已获得近5万方的“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园区运营面积,且计划在未来两年完成20万方的规划目标,同时,计划在未来一到两年内登陆NASDAQ(纳斯达克)。清创和梓还为入驻企业提供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凡是经清创和梓“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孵化培育的企业,自引进年度起,享受区级留存部分奖励等一系列优惠税收扶持。

此外,清创和梓运营的“一亿中流”企业上市加速器已经与12家来自各领域的“一亿中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通过加速器集体启动IPO。

重磅!一亿中流上市加速器,清创和梓顺利完成Pre-IPO轮私募融资

其中,包括面向大中华区专业投资机构的优秀路演服务平台“路演中”、知名建筑物外饰面系统服务商“华特装饰”、以服装为载体打造全国知名平台的“优美世界”、智慧消防领域中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及应用代表“睦田消防”等企业……这些高成长型企业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借助上市加速器的“政策、产业、人才、资本、科技”等优势,走向海内外资本市场。

目前清创和梓在杭州、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办公地点,已经完成的Pre-IPO融资为公司在未来一到两年的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谈及对2019年的战略规划,刘海峰表示,清创和梓将在企业赋能、人才和资本三个方面继续保持高效的投入,为走向资本市场做最后的冲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