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体验年糕妈妈早教盒子,分享高质量亲子陪伴式早教

资讯 TOM    2019-01-15 09:55

说到带娃,很多爸爸一般就会被选择性忽略了。但耶鲁大学最近研究表明:“爸爸带的娃更聪明”。最近在某母婴节目上做嘉宾的奶爸刘畊宏,也谈到了自己的育儿经:自己带娃从拍嗝到对付娃吐奶,都超级在行,老婆月子期间都是亲自上阵的、妻儿的护理全套包下……听的现场的女性连连赞叹,直呼刘畊宏简直就是新时代的超级奶爸的标杆。所以这次年糕妈妈团队专程飞到台北探访奶爸刘畊宏,向刘爸爸讨教了一下育儿心得,也将我们的最新产品——早教盒子和数学盒子带给小泡芙作为礼物。

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体验年糕妈妈早教盒子,分享高质量亲子陪伴式早教

在两年前的《爸爸去哪儿5》,更是被他对女儿小泡芙的那份耐心和温柔所融化。爸爸这么用心,难怪能养出这么棒的女儿,小泡芙被网友们夸赞是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大家还记得卖鸡蛋那一集吗?在一筐鸡蛋都变成破壳而出的小鸡,买家不愿意买了的情况下,大家都有点手足无措,最后是小泡芙经过了冷静的倾听和思考,跟买家这么推销:小鸡会变成大鸡,大鸡就会下蛋,那时候就会有更多的蛋了。小泡芙当时才三岁,逻辑和推理能力却令人赞叹。其实这背后离不开刘爸爸的日常启蒙,除了耐心引导、悉心陪伴,刘爸爸平时还很注意孩子的思维培养。

说到孩子的学前教育,刘爸爸坦言自己和老婆曾经寻找了好多早教班,但是都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刘爸爸认为现在科技非常发达,讯息也特别多,我们收集再去传递给孩子,信息就非常碎片化,而通过如此碎片化的课程,孩子的学习兴趣和知识体系很难真正养成。为此,刘爸爸说他的理念是:想要找到一个系统、有持续性的能够有节奏地引导孩子学习的早教产品。另外从家长心态上这个方面,刘爸爸认为:对于小泡芙的学前教育,最重要的不是她能学会什么技能,而是在过程中培养她学习的兴趣以及在亲子陪伴过程中产生的快乐记忆。而这个观念和年糕妈妈所倡导“高质量的亲子互动”理念不谋而合。

让家长能够给予孩子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正是年糕妈妈团队三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今年,我们用心准备的“早教盒子”、“数学盒子”上线,获得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早教盒子倡导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每天只需15分钟,不累不贵免接送,专业在家上;而数学盒子,把很多大人都头疼的数学,变得有趣又生活化,能充分锻炼宝宝的思维和推理能力。

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体验年糕妈妈早教盒子,分享高质量亲子陪伴式早教

早教盒子适合0-3岁的宝宝,刘畊宏也带着泡芙体验了一番。虽然泡芙有点超龄,但是她也玩得饶有兴趣、成就感满满。课程中的粘土地球、小鼓协奏小游戏,让小泡芙非常投入,全程学的专注,玩的开心,还想把课程里的每一个的知识游戏都玩一遍;而专为2-6岁孩子研发的数学盒子,正适合小泡芙的年龄阶段,在数学盒子的课程里,泡芙和刘爸爸玩保龄球的游戏,她因为推倒的更多、超过了爸爸而大呼胜利;在空中下五子棋环节里,小泡芙接受了“立体棋盘挑战”,在视频里老师+爸爸的辅助下,顺利通关!看到小泡芙玩的这么开心,刘爸爸可是相当欣慰!因为他一直觉得好的引导,就是要激发孩子对知识的兴趣,并且在系统的循序渐进下让孩子们收获坚持、收获进步。刘爸爸也说:将数学融合在各种生活化的场景、也可以有家人一起互动,这些能很好的带动小朋友去探索去思考,在游戏过程中训练孩子的空间思维和逻辑思维,这点真的非常棒。

刘畊宏小泡芙父女体验年糕妈妈早教盒子,分享高质量亲子陪伴式早教

很高兴我们的早教盒子、数学盒子能得到刘畊宏爸爸的认同,也收获了小泡芙的喜欢。年糕妈妈也希望有很多小朋友能体验、喜欢它!美好的台北之旅,我们和刘畊宏小泡芙玩得很开心,大家是不是也对早教盒子、数学盒子产生了兴趣呢?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首页点击早教和数学页面,了解早教盒子和数学盒子的详细信息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