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超标打造高品质放心零食

资讯 TOM    2019-01-15 10:54

2018年8月27日,在12周年庆现场,良品铺子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与以往相比,新“良印”继承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风骨,体现了传统文化的品质,也拉开了超标准理念指导下品牌升级的序幕。截至目前,“零食王国”良品铺子已经携100多款优质零食进入了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20个国家,并且颇受好评,这与良品铺子超标准打造放心零食的理念是分不开的。

良品铺子:超标打造高品质放心零食

为了不断提升零食质量,满足消费者消费需求,良品铺子始终坚持创新,深耕产品。在商品研发团队的努力下,良品铺子为形形色色的顾客已经提供了多达1500款产品,充分满足了顾客的多种需求。而在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之时,良品铺子也追求精益求精,争取把最可口的、最合适的、最健康的零食送到顾客手中。以良品铺子的经典产品"良品辣"为例,为了达到口感和味觉的极致,让顾客真正享受舌尖的盛宴,研发团队经历调研,对比,改进等一系列环节,一共调整配方20余次,终于让"良品辣"成为爆款产品,成为顾客心心念念的味道。

提供高品质食品,用美味感动世界,这始终是良品铺子的品牌使命,为此,良品铺子的所有员工都付出了不懈努力。在生产方面,良品铺子一直坚持“六层质量把关”,只要任何一个程序有失误,不合格,这样的零食产品就不会投入生产,更不会送到消费者手中。为了确保产品达到产标准要求,良品铺子还自列红黑榜,对供应商及新增供应商进行完善的筛选、评估之后,对可以合作的企业投入诚意,对质量有问题的企业坚决远离。对此,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部分休闲零食企业都会受到渠道和供应商的掣肘,而因为严格的审核环节,良品铺子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这种掣肘对产品质量的影响。

不过,在良品铺子看来,超标准只是手段,顾客满意才是真正目的,因为再好的产品,再优的服务,再高的标准,最后的落脚点都是顾客。顾客满意不仅是良品铺子最终的追求,也是良品铺子所有员工前行的动力。作为行业的品质代表,良品铺子有信心在超标准理念的指导下,让顾客真正买的放心,吃的舒心,夸的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