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不负新使命 ——宝瑞通典当行荣膺“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9-01-15 11:03

日前,宝瑞通典当行受邀参加“中国财经界年会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并获得“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品牌”称号。这是自2018年4月底,典当行业管理职责正式划归银保监会,典当行业作为主流金融机构的有效补充,正式并入金融业后的一件大事,也是主流媒体和广大客户对宝瑞通典当行21年深耕典当行业,不断进取创新的认可。

新时代不负新使命 ——宝瑞通典当行荣膺“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品牌”称号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是我国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障碍性问题。2018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特别指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作为一家拥有21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民营企业代表,宝瑞通深知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的艰辛,因而一直不忘初心,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的应急融资问题,并成功帮助逾二十万中小微企业化解资金危机,有力地发挥了主流金融机构有效补充的作用。宝瑞通典当行执行官徐云鹏说:“宝瑞通的业务重点主要聚焦在如何让客户能够最快速和便捷地拿到资金。目前,宝瑞通最快的一笔业务达到了4小时工作时间就放款的速度。因此,我们肩负着‘救急’的使命,被形象地称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120’。”

速度的背后是对质量和品牌的高要求、对风险的严格把控和对业务的不断创新。“房产业务方面,宝瑞通持续业务模式创新,不断扩展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优化推出新的金融产品;在汽车业务方面,宝瑞通汽车业务呈现环比稳步增长30%;民品典当也是宝瑞通业务中的重要板块。为了增强典当行鉴定的权威性,宝瑞通组建了汇集国内外顶级鉴定专家的‘百人专家团’,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奢侈品鉴定数据库。宝瑞通希望通过业务的差异化创新,让典当不止于资金周转,更在于盘活资产;让典当不止于消费,更在于文化体验和收藏投资。”徐云鹏表示,“这些坚守和创新也有效地控制降低了企业的运行风险。”

坚守换来的是认可和收获。2018年11月20日,在朝阳区税务局的优秀典型企业座谈行动中,宝瑞通就从16000余家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认可和肯定。此次获得“中国新经济年度领军品牌”更是实至名归。“各界的信赖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经过21年的品牌沉淀,宝瑞通累计放款逾千亿,客户超过了40万。此次获得这个奖项,更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中国财经界年会是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等主流媒体联合主办的一个高水平、高规格、具有引领性的财经盛会。我们得到的这个奖项也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我们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为解决好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负肩上的使命。”徐云鹏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