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热搜主人公接受采访,感谢各方助力

资讯 TOM    2019-01-15 12:12

上周五,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收到大使亲自回复的新闻霸屏热搜,5岁双胞胎女孩一时间收到海量祝福,而对于整件事情的讨论更是在网上掀起了高潮。萌娃的妈妈事后接受了媒体的访问,感谢大使、英国大使馆和广大网友助力,尤其感谢优酷帮助其梦想成真。

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热搜主人公接受采访,感谢各方助力
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热搜主人公接受采访,感谢各方助力

据媒体报道,这对双胞胎看了《小猪佩奇》第六季的第一集以后,相信只要够努力就可以像兔小姐一样被女王邀请去皇宫,妈妈不想破坏孩子们天真的愿望,又想锻炼孩子们通过努力来实现梦想。当看到孩子们确实很努力了之后,“我这个做妈妈的当然也就用我做到的方式,帮她们试试看。”

中国萌娃请愿英国女王热搜主人公接受采访,感谢各方助力

后来这位妈妈分别在1月9日, 1月11日收到英国驻华使馆的回复和英国大使的邀请。在看到邀请视频的时候,她当时“都懵了。”而两个孩子还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在妈妈的一番解释下,也是非常高兴,商量着要穿什么衣服去赴约,吃什么好吃的。

双胞胎的妈妈表示对这个结果全家都很高兴。想感谢很多人,包括大使馆、大使、鼓励过她们的大家,这位妈妈特别感谢观看《小猪佩奇》的视频网站优酷,她表示,当时微博@了英国大使馆、小猪佩奇和优酷三个官微,而优酷1月3日第一个联系了她,优酷的工作人员鼓励说这个主意特别棒,要帮她一起试试看。据了解,此后包括天猫、淘宝、支付宝、UC、飞猪等阿里旗下各大官微,都跟优酷官博一起为这个许愿联合打call。紧接着国内外媒体,乃至全网都来为孩子们的心愿转发加油,形成了一大波社会热潮。

一个小小的梦想在新年伊始就引发了全社会的温暖互动,并最终促成了一个美好的结果,借这位幸运妈妈的一句话,希望大家都珍惜梦想,不放弃追梦的勇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