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资讯 TOM    2019-01-15 12:12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月14日晚,由深商总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发起主办的2018深商全球大会颁奖盛典在保利剧院举行。本届大会以“致敬四十年,深商再出发”为主题,以“珠联璧合,大鹏无界”为着眼点,100多位领导嘉宾、1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代表共襄盛会,充分围绕加强粤港澳城市交流合作布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深商风云踏势而归

2018深商全球大会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盛会。数十位市政机关领导人、法国国民议会前主席等均现身盛典发表致辞,王石、李东生、王传福等一众知名企业家代表登台演讲,让整个颁奖盛典星光熠熠。

活动现场为“第十一届深商风云人物”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以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为代表的十位企业家凭借个人及其所在企业为深商作出的杰出贡献获评“第十一届深商风云人物”。

主办方表示,发现、挖掘、表彰“深商风云人物”,就是传承和弘扬深商创业、敢闯和创新精神,树立标杆,让更多人了解深圳辉煌背后深商企业家感人的故事,为全社会传播正能量。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余文胜领衔开创企业未来通信新时代

历届“深商风云人物”所在企业,均是深圳乃至全国经济建设领域具备突出贡献的企业。在往届评选中,袁庚、余彭年、马蔚华、汪建等多位优秀企业家都曾获选。而今年的深商风云人物及其代表企业,除了有来自传统实业制造业、热门的人工智能、金融投资等行业,异军突起的互联网云通信行业也成功占据一席之地。也因此,余文胜及其所在的梦网集团,作为本奖项评选史上首个入选的云通信企业而备受关注。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云通信不仅承载着内外部人与人的沟通功能,更是连接着“人与系统、人与设备、设备与设备”等场景化应用的重要载体。因此,企业云通信也进入到了“升级换代”的历史拐点。而梦网集团顺应时代变化,长期致力于为企业商家提供数以千亿级的云通信服务。面对即将到来的5G市场,梦网基于对当今企业通信需求的把握和对传统通信模式的经验反思,率先提出了富媒体通信概念,并推出业内首个富媒体云通信解决方案,引领了云通信变革发展的新潮流。

未来,富媒体通信内容发展将与5G特性紧密结合。在余文胜的带领下,梦网将凭借富媒体机制颠覆现有的通信模式,以帮助企业客户与其用户之间实现更加便捷的沟通,助推企业通信焕发全新生机。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梦网集团董事长余文胜入选2018“深商风云人物”

长久以来,以余文胜为代表的一众深商企业家领袖,凭借创新、果敢的姿态,有力地推动了行业乃至社会的进步,成就了一段段风云传奇。今天的他们以国际视野、开放胸怀、创新精神等鲜明的时代特征为人所知,他们创造的商业奇迹,还将在世界舞台上持续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