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麦云助力广西大数据,共同推动数字广西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19-01-15 15:17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成为全球趋势,本月初,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燕麦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互联网+、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广西创新发展。

为贯彻数字中国发展战略,深入落实《广西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年)》和《广西数字社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年)》等文件精神,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燕麦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推进数字广西相关业务领域创新,进一步推动新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燕麦云助力广西大数据,共同推动数字广西创新发展

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和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广西首家省级国有控股大数据科技企业,是《广西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明确提出要大力培育的本地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行业“小巨人”和“独角兽”。

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的区域优势、金融优势及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撑,致力于推动政府及社会数据开放共享,激活政府数据价值,提升政府经济治理能力和管理能力。公司业务范围已涵盖精准扶贫、农业、旅游、金融、工业、海洋、环保等30多个领域,涉及4000多个政府大数据应用场景。

燕麦云

燕麦云助力广西大数据,共同推动数字广西创新发展

燕麦云是中国数据资产安全存储与智慧应用领域的技术领先者,持续为全球数十万计政企客户创造价值。燕麦云以人工智能技术构筑出新一代智慧数据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智慧城市与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方案,致力成为企业及政府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燕麦云的创新研究孵化中心燕麦云实验室,分别从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及其他前沿技术领域研发新产品,打造安全、智慧、易用的数据资产解决方案,以科技为本助力客户产业升级。

目前,我国正大力推进实施网络强国、创新驱动发展、大数据、“互联网+”等一系列重大战略,而广西也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培育增长动力的关键期,同时也迎来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的重大机遇。

在此情势下,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燕麦云将在国家重点支持的互联网+、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应用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对数字广西相关建设项目、政务信息化、智能化等各尽所能、互相借力,横向上拓展政务部门的咨询设计业务,纵向上贯通广西-东盟及市、县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及项目落地,打造广西-东盟大数据产业生态圈。

燕麦云助力广西大数据,共同推动数字广西创新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的品牌、资源及影响力优势及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的强大技术支撑,结合燕麦云在国内顶尖大学、产学研机构和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先进技术产业生态经验,共同推动广西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对服务好互联网经济及数字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