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骞云科技荣获“可信云 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资讯 TOM    2019-01-15 15:46

1月10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9云管和云网大会”在北京召开,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产品性能、创新的产品技术和高口碑的应用实践,上海骞云科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骞云科技)正式获颁“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证书。同时,骞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翁一磊作为云计算专家,受邀就“多云时代的云管理最佳实践”议题做现场分享。

骞云科技荣获“可信云 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证书获颁现场(左三为骞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 翁一磊)

可信云权威认证 骞云科技获专业认可

作为云计算市场的权威认证,“可信云”认证体系整体评估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多云管理平台产品展开。根据“可信云”认证体系的定义,“多云管理平台”是指数据中心各类云资源的统一管理平台,可以管理多个公有云、多个私有云、混合云以及各种异构资源的云计算产品。“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评估方法具体包含三个维度,即企业信息真实性披露、多云管理平台质量评价和服务指标的完备性和规范性。

经过严格的测试与评估,骞云科技SmartCMP云管理平台符合《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评估方法》中各项标准细则的要求,其在多云接入、异构资源纳管、资源管理、服务编排、运维监控、计量计费、安全管理等指标上均满足可信云解决方案认证要求。

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云管理平台及服务供应商,骞云科技通过SmartCMP智能云管理平台,结合蓝图编排技术,实现多重收益价值,有效降低多云管理复杂度和云运营成本,实现云服务快速交付,提高云环境的生产力。截至目前,SmartCMP云管理产品已经在金融、医疗、企业、政府、运营商等行业客户获得广泛应用。此次获得“可信云·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标志着骞云科技的多云管理平台不仅在用户层面得到了认可,也符合国家相关云计算可信认证标准,是对骞云科技云管理平台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企业实践成果的再度认可。

多云时代的最佳管理实践

骞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翁一磊作为云计算专家,受邀在大会上就“多云时代的云管理最佳实践”议题做了精彩现场演讲,与在座嘉宾分享了骞云的“多云管理”理念。

骞云科技荣获“可信云 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骞云科技解决方案架构师 翁一磊现场精彩分享

当前,很多企业已经开始踏上多云的旅程,在云端同时运行互联网的敏态业务和传统生产系统的稳态业务。采用多云策略,对于企业来说显然利大于弊。但是依托于传统的IT管理架构的多云策略,无异于负重前行。多云多中心的资源孤岛、低效的资源交付、云可见性的缺失、成本的失控和难以估测等,都是传统IT管理赶不上变革所带来的问题。

骞云科技荣获“可信云 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解决方案架构师翁一磊分享了骞云科技的多云管理理念:在应用的自动化部署基础之上,能够将应用灵活的部署在任意一朵云上,而不只是简单的和几朵云对接。同时,面向未来的IT体系架构需要包括以下几点:

•应用从基础架构中解耦,我们可以把同一应用部署到私有云,公有云,甚至PaaS平台,例如Kubernetes;

•这些应用的可以基于SLA和安全策略,自由选择合适的云平台,并迁移到合适的云;

•整个IT体系架构都需要考虑向云端发展适应性和敏捷性。可以方便的使用云端的各种资源。

SmartCMP云管理平台针对多云管理场景提供多种实践方式,包括:资源的池化与分配、端到端的自动化与简化、灵活的部署在任意一朵云、基于策略的自动化治理、云成本和使用率的透明化、简化应用开发迭代和发布过程等。我们以灵活部署在任意一朵云为例,看下具体的实现过程:

SmartCMP提供云中立的蓝图,通过蓝图设计出来相应的服务以后,最终用户只需要选择所需的服务,填写表单,按需部署到需要的云平台。按需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按照自动化引擎规则指定,比如资源池的使用率,也可以根据比价来进行目标云平台选择。

骞云科技荣获“可信云 多云管理平台解决方案”认证

作为云管领域的创新者,骞云科技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云上的用户实现从“被动IT”到“主动智能”的转变,进一步释放云生产力,同时,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打造智能的云管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驾驭未来的智能I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