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资讯 TOM    2019-01-15 16:20

1月10日,由广告主评论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八届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本届娱乐营销论坛汇聚行业头部企业与领军人物,来自汇源、VIPKID、鲁花、茅台、酒仙网、匹克体育、爱奇艺、腾讯视频、淘票票、奇幻文化等业内代表共聚一堂,就“新时代,慧娱乐”的大会主题进行探讨,并颁发了2018年5S金奖。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AfterShokz韶音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骨传导技术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用精准、有效、有创意、有含金量的营销手段,全方位推动公众对于骨传导技术的认知,以及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普及。在科技、运动领域之后,2018年韶音科技开始试水娱乐营销,并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通过明星、网红、KOL的IP效应,为品牌认知及产品关注带来极其可观的流量,并为业界所瞩目。也正是如此,虽然是首次涉足娱乐营销,但是AfterShokz韶音科技大中华区的营销团队依然能在硝烟弥漫的娱乐营销领域披荆斩棘,在作为北京地标之一的盘古七星酒店,作为受邀嘉宾领取2018年娱乐营销5S金奖!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美国著名演说家斯科特·麦克凯恩在《商业秀》里宣告,“所有行业都是娱乐业”。娱乐是营销最好的外衣,娱乐营销是品牌年轻化的最好方式之一。

娱乐营销5S金奖作为国内首个娱乐营销领域的专业权威奖项,在成立八年时间里,致力于嘉奖那些策略一流(Strategy)、创意新颖(Spark)、分享踊跃(Share)、销售火爆(Sale)、服务上佳(Service)的影视娱乐营销经典案例,是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集中体现。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经过两个多月的宣传发动、征集申报,娱乐营销5S金奖组委会共收到296个单位1028份奖项申报资料,最终,由爱奇艺选送的“农夫就是维他命,C位出道就服你”案例以及腾讯视频选送的“中华魔力迅白X《创造101》”案例获得全场大奖的冠亚军。而这两个案例,恰恰对应的正是2018年全国最火爆的两档真人秀娱乐节目:《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火箭少女。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和走纯偶像路线不同,AfterShokz韶音的营销团队巧妙将Trekz Air与国内外当红明星的场景表现完美结合:国内一众明星包括最时尚的相声演员曹云金、话题女王柳岩、以及当红小生潘粤明,《红海行动》女主角蒋璐霞也都戴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出镜。女神郭碧婷则直接带上丹霞红款Trekz Air出演瑞士旅游局的骑行瑞士微电影女主角。还有马甲线超女江映蓉大大方方带着Trekz Air热舞拍抖音。

另外,放飞自我的陈志朋不管脖子以下有多亮瞎,但脑袋上总时不时能看到戴着不同颜色的Trekz Air出现在机场和秀场。另外,杜淳佩戴着这款耳机的VCR在北京的潮流圣地三里屯循环轮播一周,更是让Trekz Air出尽风头。

运动亦可玩出彩,AfterShokz韶音斩获2018娱乐营销5S金奖

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杨云表示:90、00后人群既是网络一代,更是娱乐一代,不喜欢一本正经,居高临下,喜欢放下身段与他们一起玩的品牌。娱乐营销成了品牌主触达年轻人的最好方式之一。2019年是AfterShokz韶音的产品爆发年,我们不但会推出更加轻巧的Trekz Air升级版,还将把在CES 2019上亮相的骨传导太阳镜,以及内置内存的,具备IP68防护能力的全防水骨传导耳机带到中国市场。2019我们将在娱乐营销领域进一步立体化,玩出花,玩出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