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悟空租车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资讯 TOM    2019-01-15 16:51

2019年1月14日-15日,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公益节以爱之名汇聚全国政界、商界、学术界、公益机构、演艺界及百余家媒体,围绕“跨界融合、商业创新、科技赋能、教育公益、精准扶贫、映像公益”等主题进行经验、成果分享与前沿理念交流,共推公益事业新发展。悟空租车凭借“共享出行,绿色出行”的理念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悟空租车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出行有温度,悟空有责任

据了解,悟空租车于2014年8月成立,是一个通过赋能汽车租赁商户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的共享开放平台。现已覆盖全国近270个城市,超5600个服务网点,拥有车型3300余款,车队规模近5万台,正向着“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有温度的服务”的目标不断靠近。悟空租车一方面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一方面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租赁是专业共享,通过汽车租赁,提高了汽车的使用效率,降低了闲置成本,汽车的使用效益达到最大。共享出行,节能减排,悟空为打造绿色出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悟空租车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目前,悟空租车与携程、途牛、同程、飞猪等OTA平台以及京东金融、芝麻信用、今日头条等大流量平台进行了系统对接和深度合作,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也持续提升。创业不忘社会责任,未来,悟空作为一个共享开放平台,既赋能汽车租赁商户,又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春节不用愁,租车开回家

春运即将到来,抢票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无论是火车票、机票还是汽车票,都处于一票难求的抢手境地。2018年12月1日,悟空租车于春节前60天开放预订,同时还推出租金满减,集字卡享免单等福利活动。

悟空租车荣获“2018年度公益创新奖”

即日起至2月10日,凡是订单时间在2月4日-2月10日期间任意一天,均可享受本次满减优惠,满1000元租金立减150元,满2000元租金立减300元,满3000元租金立减450元,满4000元租金及以上立减600元

不仅有满减,更有免单大礼。即日起至2月10日。通过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好友登录悟空租车后,用户即可获得“免单找悟空”五个字其中一个,集齐“免单找悟空”五个字,即可兑换免单大礼券一张,凡是订单日期含2月4日-2月10日期间任意一天,均可使用免单券对租金免单。若没有集齐5个对应的字卡,不同字卡数量将兑换相应数量的悟空币奖励,悟空币可以直接抵扣租金,1个字卡奖励1个悟空币,5个字卡奖励2个悟空币,10个字卡奖励4个悟空币,20及以上字卡奖励6个悟空币。用户之间也可以通过赠送字卡的方式获得更多字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