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宫:中医药文化传承者 女性健康护花使者

资讯 TOM    2019-01-04 14:26

【导读】2016年2月,国务院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规划提升中医服务能力,此后,中医药文化先后多次走出国门,功效被全球中医药企业、科研院所、政府机构及行业组织研究、探讨、称赞、推广。在民众健康意识普遍提升的大背景下,在中医药文化广泛发展的大趋势下,锦宫蓄势而起,并带着药食同源创新产品——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一起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为女性健康再添护航舰。

为女性健康而凸起

新时代下,女性肩负的责任越来越大,重压之下,对科学生活习惯的忽视、对保健养生知识的缺乏,使得身体在频繁的加班、熬夜、外卖、冷饮等刺激中出现各种问题,并突出表现在手脚冰凉、痛经等导致女性无法正常工作、安心生活,更重要的是,威胁到了生育与下一代健康,对自身长久健康也产生巨大负影响。综合来看,其实是影响到了一个家庭,甚至是三个家庭的稳健与和谐。

为解决这一女性健康问题,锦宫创始人李建军经多方努力将记载锦宫方的手记带回国内,并邀请组织数名中医药领域权威专家,成立项目组,对锦宫古方进行研究论证,确定锦宫对女性生理期的各种问题均有很好的治疗调理效果。然后又历时3年,将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成功推出上市。

随后,由人民日报健康时报主办锦宫公司协办的“月健康.靓女人”锦宫中医研讨会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多家中医权威及医药公司,纷纷对锦宫给予了高度评价。至此,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正式为女性健康而凸起、而保驾护航。

治调结合,养出新时代健康女性

中医作为国之精粹,药食同源向来是治与调相结合的代表典范。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就很好的继承了这一中医药优势,以药为基,食补入粥,食药向佐,取赤小豆、红糖、大枣、鹿血粉等19味药食同源的原料组成。所有原料更是甄选原产地上等精品,严禁以次充好,以确保原料的优质,真正做到了用品质保证疗效,道道工序分级检测,确保生产包装过程的安全。

此外,为方便女性食用,锦宫采用高科技萃取术进行生产,满足女性随时随地、随心随意的习惯要求,让养生不再是件麻烦事,让新时代女性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漂亮。

专为女性健康而生的锦宫红糖人参阿胶鹿血燕窝粥,在不久的将来,必定是全国、乃至世界女性的随身伴侣,为所有女性健康宏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