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超标准打造放心零食

资讯 TOM    2019-01-04 14:25

俗话说:食不厌精,脍不厌细。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大趋势的到来,人们对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除却正餐外,日常休闲零食也在不断升级。作为高端零食的领军者,良品铺子能够市场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始终如一的坚持质量严格把关,超标准打造放心产品。

良品铺子:超标准打造放心零食

从良品铺子成立起,13年来,公司始终围绕着食品安全理念,用心打造放心零食。从原料甄选到终端销售,良品铺子建设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覆盖了包括产品上柜前的“六层品质把关”及销售中“六层质量管控”,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

良品铺子的质量控制主要体现在产品上柜前的“六层品质把关”,其中包括生产商甄选、原料精选、口味定制、生产过程监控、快捷物流保新鲜和上柜前的严格质检。将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做到层层把关,绝不放过任何一处可能出现的问题,真正做到全透明、全规范生产。

另外,良品铺子在质量监管方面,着重要求在产品销售过程中的在售商品监控质检、仓储环节食品安全管控、配送环节食品安全管控、门店食品安全管控、不合格品召回、已过保质期食品一律销毁等六个主要环节,重在形成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控制网络,保证零食产品的“安全放心”。

为了使质量管控体系真正落到实处,而不仅仅只是一纸空谈,良品铺子还出台了30余项相关规范制度,包括产品生产环节的《质量安全管理手册》、《供应商质量综合评定管理制度》、《理化质检管理制度》,运输存储环节的《仓储配送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产品质量期望》等一系列质量控制制度和标准。这些制度条款细致,要求严格,大到整个仓储环节,小到一包零食中一粒坚果的流水线质检,面面俱到,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食品质量。

今年,新修订的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全面出台,这与良品铺子一直坚持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谋而合。食品安全关乎国计民生,良品铺子坚持“用良心做良品”,以食品安全作为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用超标准的制度与体系,为市场打造出一个以质量做口碑,以口碑谋发展的正面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