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资讯 TOM    2019-01-15 17:29

眼下,苏宁年货节如火如荼。1月14日,苏宁再次为球迷和酒友们放送重磅福利。当天,茅台醇•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酒苏宁易购上线发布仪式,在贵州茅台镇隆重召开。作为庆祝国米110周年的献礼,这款酒专为国米球迷量身打造,在发布仪式当天同步登陆苏宁易购,由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茅台醇•国米定制酒的诞生,还要从一场合作说起。 2018年11月7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有着“柔和酱香开创者”之称的茅台集团技开正式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区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决定,将联手为球迷打造茅台醇•国际米兰系列白酒。而本款110周年限量版珍藏纪念酒,就是双方合作之后的一大匠心之作。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据了解,本款产品由国际设计师事务所亲自操刀设计,将110年的荣耀都珍藏于酒中。在产品包装上,该款产品的外盒由国际米兰110周年LOGO图形延展而开,极具纪念意义。而酒的瓶身,来自纯手工打造,不仅更加精致,也增加了限量收藏属性。瓶身的设计更是匠心独具。瓶身正面,是水波面起伏工艺的国际米兰LOGO。瓶身背面,则印有国际米兰110周年的LOGO。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在不为人注意的瓶底,双方也下足了功夫。在瓶底印上了9枚国际米兰纪念徽章,完美呈现了国际米兰诞生110年以来每一个精彩而伟大的瞬间。

在产品的开启方式上,该酒的设计更是巧妙。瓶口即是时针,想打开酒,需要指向国米俱乐部成立的1908年,然后旋转到2018年,方能开启,这也象征着国际米兰辉煌的历史与未来的延续。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如此多的匠心设计,让此款茅台醇•国际米兰110周年纪念酒在外观上赚足了眼球。而酒的内在,也绝不含糊。此款酒作为53°柔和酱香酒,是贵州茅台在传统酱香型酿造工艺的基础上,历时10余载潜心研究,从其工艺、勾调进行创新,终于研发首创出柔和酱香,口感更舒适、更淡雅、更温和。

目前,这款颇具收藏价值的好酒在苏宁易购线上独家限量首发,原价5999元的酒,前2000名用户享受3999元的预售价,越早买越优惠。

苏宁独家首发茅台醇•国米110周年纪念酒

眼下,正值苏宁超市年货节,多款好酒正在火热开售中。同时,苏宁超市年货节推出物流“春节不打烊”服务,用户任何时候想要购买酒水,上苏宁超市都能得到满足,而且送货到家,助力消费者春节畅饮好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