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丰趣海淘4岁 依旧以美开篇

资讯 TOM    2019-01-04 15:42

2019年的第一周小仙女们过得如何呢?有没有感染假期综合症变成小迷糊?小编开工可是特别兴奋,因为丰趣海淘要过4岁生日啦!

回顾一下去年“变好变瘦变漂亮”的愿望不管有没有实现,今年丰趣海淘的生日愿望让给你,快来列个愿望清单,成为2019年开挂的大女主。

另外,小仙女请牢记许愿时间:1月3日00:00-1月11日23:59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真挚渴望的眼神,快让我们开始吧!

2019年丰趣海淘4岁 依旧以美开篇

【1月3日至8日】宜许愿:红包翻倍、与闺蜜共同砍价、玩幸运大转盘!

立flag,一向是新年最有仪式感的自我承诺环节。那新年第一个flag绝对是红包膨胀定金翻倍才够开门红。

有求必应!每个小仙女可在丰趣海淘活动页领取一个膨胀红包。每个膨胀红包初始金额为5元,分享给好友后,就开始胀!胀!嘭!红包金额翻倍翻倍再翻倍!另外购买指定预售商品支付定金,定金还会立享翻倍膨胀!

在丰趣海淘许愿这么灵,必须拉上闺蜜一起来!选择参与拼团购活动的商品,与5个闺蜜、基友一起组团拿优惠。没有共同喜欢的宝贝也不怕,喜欢的东西找他们一起来砍价。你一刀我一刀,宝贝变好价,友谊价更高!

小编小时候玩旋转木马的乐趣,长大了就变成对幸运大转盘的执着。所以幸运大转盘又出现啦,每个仙女每天3次!超值实物奖品、百元神券、大额积分,快把丰趣海淘的生日礼物带走吧~

别忘了去看看年度热销榜,接下来几天的生日愿望,要更加努力的许下才行!

【1月9日】宜许愿:买东西就回血、抢宝贝必中、买1得N

大女主的狠手腕怎么会只停留在简单的买买买上?难度应该加倍!回报更要加倍!

买完要回血!规定时间内成功下单支付,小编眼神确认后即可获得一张满199减100券,愿望达成!

抢来的宝贝更喜欢!四档秒杀限时开抢(00:00、10:00、16:00、20:00),锁定整点,以大女主手速从来没在怕的。

买1得N!丰趣海淘的生日会,到手的要比想要的更多。宝贝到手后即可获得对应双倍积分,积分有多值钱小仙女肯定都验证过啦;生日当天,凡整点时间下单并支付成功的前100位大女主可获得章鱼家族玩偶一个,有大章鱼陪伴,就像小编陪在身边(这期的小编深陷自恋陶醉,无法自拔)。

【1月10日至11日】宜许愿:愿望一直有,优惠不许停!

“我的愿望是再给我10个愿望”,小编这么可爱怎么忍心拒绝你。让你前面的许愿礼包以及膨胀红包持续使用到11日,再让买1得N继续实现到月底!满200返100元礼包券、满500返300元礼包券、满1000返500元礼包券。

新的一年,让我们依旧以美来开篇。

泥萌许的愿望:变瘦变美体态好、事业上少说多做狂执行、早睡早起多运动的健康,还有赚钱赚钱再赚钱……小编都收到了。2019年,宜坚定、宜自信、宜美丽动人。丰趣海淘与一起陪伴4年的小仙女们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