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开打,苏宁赞助力挺

资讯 TOM    2019-01-04 17:30

1月3日,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苏宁易购携手Intel鼎力赞助支持,NESO总决赛在1月4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地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地方代表队,共433位参赛运动员齐聚成都武侯同台竞技。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开打,苏宁赞助力挺

NESO作为国内唯一“全运会”模式的电竞综合赛事,本届NESO 2018共设《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四个比赛项目,各个项目的总决赛目前已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打响。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开打,苏宁赞助力挺

苏宁易购携手Intel共同赞助了此次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据了解,NESO自2014年开始举办,独创全运会模式,得到全国各地的认可与响应。今年NESO2018再度起航,电竞全运会掀起全民电竞的浪潮,以全民参与为基础,为全国各地创造良好的电竞发展氛围,带动各地发展电竞文化产业的积极性。比赛设立“国家杯”并提出争夺“电竞最强省”,由各地方体育局、电竞协会等相关单位组织选拔赛组建代表队参与全国总冠军的争夺,营造全民电竞的氛围。

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开打,苏宁赞助力挺

随着我国的电竞游戏人群越发庞大,关于电竞文化产业的建设和正面引导尤其重要,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NESO电竞“全运会”,也是旨在为各地培养出越来越浓厚的电竞氛围与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整个电竞行业输送正面的、积极的能量。

与NESO的全民电竞理念相吻合,苏宁易购布局电竞产业同样旨在营造全民电竞氛围,树立正面积极引导。2018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网易暴雪在全国开启“狮王全球邀请赛S1”,从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这两款经典游戏着手,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上万名电竞玩家报名参赛,民间大神“羽书虎竹”从苏宁门店海选一路逆袭到总决赛,最终击败各国顶级玩家,拿下狮王冠军,在庞大的电竞人群中,树立了一个“草根逆袭”的正面形象。

此次苏宁易购赞助NESO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同样致力于营造全民电竞氛围,支持电竞产业发展,为电竞事业培养更多顶级人才,在国际赛场上,斩获更多成绩与荣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