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

资讯 TOM    2019-01-16 10:24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

荣誉证书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和全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石家庄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获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殊荣。

评选活动于2018年7月份启动,严格按照评选方案进行。由县(市)区“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企业或个人自荐,通过燕赵名城网、市发改委网站提报相关资料的方式开展评选提名,经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认真评选,结合网络投票成绩,最终评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2017-2018年度十大骨干型企业家、2017-2018年度十大成长型企业家、2017-2018年度“双创双服”先进人物等荣誉。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获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殊荣。

石家庄市“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发文中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企业家,为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他们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奋斗在改革开放一线,他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作风优良。希望全市各级部门各企业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改革开放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大胆创新、奋发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续写石家庄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

天山集团创立于1980年,下辖万创产业集团(天骥航空、中产联)、海世界集团、资本集团、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集团五大支撑,秉承“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经营理念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致力于文旅产业、通航产业、高端制造、大健康为主业,多元发展全球经营、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并在多行业具有领先优势的全球性企业集团。未来,天山集团在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的带领下,将继续秉承“品质如天、诚信如山”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在新时代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篇章。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人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