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金嵿,节能环保践行“绿色施工”

资讯 TOM    2019-01-16 10:38

在装饰领域,传统的装饰施工过程中会产生许多建筑垃圾、废弃物,同时,装饰材料从生产、加工、运输,甚至到使用的各个阶段都会消耗大量能源。无论是废弃物、垃圾的产生、处理与排放,还是过程中能源的消耗,都会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产生负而影响。由于装饰活动规模和时间在人类生产生活活动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其对自然环境产生的负而影响也是非常严重的。针对装饰过程中形成的环境问题,人们提出了“绿色施工”这个概念。

国锐·金嵿,节能环保践行“绿色施工”

《工程绿色施工方案》是根据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以及设计施工图纸,结合本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现场实际条件,并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进行编制的。该施工方案作为工程绿色环境管理的依据,在具体施工中遵照执行,指导施工起到举一反三的作用。编制时对施工部署、主要技术措施、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保证体系、工程组织管理机构情况、施工现场平面布置、等诸多因素进行充分考虑,突出其可行性、科学性。

国锐·金嵿部编写《绿色施工方案》,并制订了相关管理制度指导现场实施,节能环保及绿色施工贯彻到现场施工的每一个细节。该方案是国锐·金嵿为创建优质、高效、安全、文明、低耗等绿色施工,全面实现施工合同和设计图纸提出的各项要求而作出的慎重承诺,是做到绿色施工相关要求的指导性文件。国锐·金嵿严格按照北京市绿色施工管理规程对现场进行统一规划和实施。

国锐·金嵿,节能环保践行“绿色施工”

在建设过程中,国锐·金嵿严格按照《绿色施工方案》所述标准来进行,施工现场全部采用围挡封闭在主要出入口设置明显标志脚、标语、宣传栏,书写凊晰、规范、美观对施工扬尘严格控制,将现场不开发的区域进行绿化及覆盖,及时进行垃圾清理,浇水降尘,防止造成粉尘污染,同时对噪声污染、光污染等多方面加强控制,减噪、防尘、减少水土流失、避免对城市管道的堵塞,切实践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观。

国锐·金嵿在装饰工程中实行绿色施工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因此,作为该理念的实施者,装饰施工单位应强力推进绿色施工,严格制定绿色施工的强有力的激励措施,并积极引导业主使用绿色环保材料,共同推进绿色施工的管理、技术和政策规范的系统研究,从而推进绿色施工技术更上一个技术层面。更好保障城市环境的安全、舒适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