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Keep获“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荣誉

资讯 TOM    2019-01-16 11:50

1月15日,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年度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开幕。本次科技风云榜以“新生产力时代”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Keep获得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

“科技风云榜”是由新浪主办的年度盛典,而今已走到第六届。盛典围绕科技行业这一年的风起云涌,通过各个行业的分享、讨论、碰撞,梳理出行业脉络。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和媒体同行的广泛关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报名、海选、投票、复选等多个环节,Keep在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项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这也表明了Keep在行业内受到专业机构和体育行业的广泛认可。

Keep获新浪2018科技风云榜“年度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奖

自2014年成立以来,Keep在运动领域不断尝试和探索,尤其在2018年7月获得D轮融资后,更是将AI研发提高到战略高度。在刚刚结束的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CES)上,运动科技品牌Keep首次亮相,展出旗下KeepKit系列智能硬件,除明星产品 Keep 跑步机和体脂秤外,全新 Keep C1 智能单车、W1 健走机,以及 Keep B1 智能运动手环首次与公众见面,占领家庭即生活运动场景。同时还首次推出KeepLink 智能模块概念,连接一切的KeepLink以 AI 为技术基础,打造非哑终端,构建 IoT(物联网),实现线上线下运动服务闭环,建立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告诉人们运动未来的模样。

随着Keep近两年的发展,在战略和业务方面不断尝试,开始由移动健身工具向运动平台转型。Keep在运动科技和内容研发两个方面进行创新和探索。在科技方面,推出智能硬件产品KeepKit,还有6家充满科技感的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精准连接“家庭”和“城市”运动场景,构建“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针对Keep的战略核心内容,Keep推出一系列线上多样化课程及线下Keepland自主研发课程MIXT系列,并对线上付费课程KeepClass和会员制度进行升级完善,帮助用户提升运动体验。

未来,Keep将继续构建以内容为核心的运动科技平台,用科技赋能运动,最终打造一个科技互联的运动生态,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运动精神,将专业、便捷、高效的运动方式带给用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