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5日隆重开幕,千余知名品牌参展

资讯 TOM    2019-01-16 14:42

伴着节日的余庆,和着冰城的魅力,迎来了一场舌尖上的豪华盛筵——1月5日,以“分享世界的味道,领略冰城的风光”为主题的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哈尔滨市委员会承办。展会历时三天,吸引了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家国际食品企业、千余知名食品品牌及12个国际展团震憾登陆冰城。

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5日隆重开幕,千余知名品牌参展

哈尔滨市领导、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范君等领导在振威展览股份董事长张学山的陪同下与有关嘉宾一同巡馆。

万余种美食挑战味蕾 世界知名品牌悉数到场

作为进口食品行业的重要展会,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在往届基础上,继续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为标准,打造全球食品行业价值展示和思想碰撞的国际级食品产业对话平台,促进国内外食品行业的合作、交流和发展。

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5日隆重开幕,千余知名品牌参展

此次展会面积达12000平方米,吸引了光明国际、速跑饮料、台湾统一、不二家、十人十彩、上好佳、正官庄、华润怡宝、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深圳市进出口食品商会、韩国中小企业促进会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等在内的约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亮相,日本Top3食品品牌iSDG、英国奢华茶品牌NEWBY、美莲侬Millennium、火船咖啡等千余种知名食品品牌携万余种新品登陆展会,采购商更可以在展会现场与知名食品企业互动,展会现场收获满满。

此次2019哈尔滨进口食品博览会,集大型博览、高层对话、论坛研讨、美食荟萃、投资合作于一体。通过食博会的召开,更多更好分享借鉴国内外食品产业发展先进理念、技术和信息,促进各国食品企业交流互动、食品产业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哈尔滨食品产业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