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资讯 TOM    2019-01-16 15:06

近日,百城狂欢、万人解压,国内唯一由企业牵头、用户自发组织响应的全球华人妈妈专属节日——辣妈帮1·11辣妈节圆满落下帷幕。洞悉女性精神世界、关爱华人妈妈生存状态的辣妈帮,在本届辣妈节特设“辣妈解压日”概念,为全球女性减压悦己。本届辣妈节主题一经推出,就被全国400多个城市的辣妈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与,形成巨大的“全民辣妈参与效应”,全国数万名辣妈共赴“甩开压力,开心做自己”的快乐狂欢。同时,通过辣妈节的巨大影响力与号召力,为中国妈妈“响亮发声”,呼吁全社会关爱妈妈群体,演绎出了辣妈帮有温度的品牌“辣”态度。

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妈妈圈的开年狂欢

万名辣妈赴约解压

1·11辣妈节是由辣妈帮于2014年发起的全国性妈妈专属节日,已被辣妈帮注册为辣妈的专属节日。经过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妈妈们跳脱家庭琐事和释放压力的一种时髦聚会方式。据悉,辣妈节举办的目的就在于让妈妈走出家门,融入辣妈社群,丰富社交与精神生活的同时,也能释放压力与坏情绪。虽然在真实的生活中她们角色各异,但她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辣妈”身份,在辣妈节这一天,上万名辣妈以最放松的心情、最美艳的装扮、最“辣”的态度参与这场盛事欢庆,辣妈节也因此成为了社群凝聚力的巨大汇聚中心。

各种由妈妈自主策划、主题各异、充满创意的联欢解压大Party在全国范围内轮番华丽上演。深圳场,一场亲子大联欢快乐上演,超过60组家庭一同来到了辣妈节现场,父母与孩子通过创意小游戏与心理健康疏导课程,不断拉近了亲子间的关系。一位孩子4岁半的妈妈指出,带着孩子来参加亲子活动,让他通过与其他孩子的互动,锻炼了社交能力,对孩子的成长十分有益。自己也能认识新的辣妈好友,一同吐槽解压,让自己获得满满的正能量。此外,山东聊城的红酒礼服派对、河北张家口的百变大咖秀聚会、北京的仙女宫廷风聚会、广东汕尾的篝火晚会、广西来宾的校园派对等等的辣妈节聚会风采缤纷呈现。每一场辣妈节都是辣妈的主场,每一场辣妈节都是辣妈的解压大狂欢。

2019年辣妈节圆满落幕,辣妈帮号召全社会关爱女性压力

聚焦女性生活不易

关爱妈妈精神世界

当代女性获得了经济与精神自主的独立权利,但同时肩负了更多的责任,伴随而来的是沉重的压力。近年来,“辅导孩子写作业累倒妈妈”、“产后抑郁妈妈轻生”、“在职妈妈因怀二胎被职业歧视”等关于妈妈群体生活状态的负面舆论不绝于耳,侧面可以看出,当代女性确实充满焦虑与压力。而巨大的压力将导致女性身心不健康,甚至严重影响到家庭的和谐幸福。

作为“贴身闺蜜”陪伴万千妈妈用户的辣妈帮,深知妈妈群体内心世界的不安与彷徨,期望通过今年“辣妈解压日”主题的辣妈节,一方面让妈妈用户以“甩开压力,做自己”的名义,找到一个宣泄情绪、拥抱乐观自我的舞台。另一方面,通过辣妈帮千万级别流量的资源以及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基础,全方位助力妈妈群体发声,唤起社会各界对他们内心世界的关心、从而给予妈妈群体更多的关爱,创造万千华人家庭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