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在犹豫现代厨柜哪家强?看完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就有答案了

资讯 TOM    2019-01-16 15:36

民以食为天,食物是人体供能的必需物品,下厨做饭是一种极具艺术的生活方式。很多人常说外卖的诞生致使现代人连厨房都不需要了,但是在小编眼里并不是这样的,厨房很有可能是下一个居心地的选择,所以厨柜的选择马虎不得。小编研究了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后,以我乐厨柜为例,带你看现代风格的厨柜到底有多美?

1、活泼前卫的撞色设计

还在犹豫现代厨柜哪家强?看完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就有答案了

图注:我乐厨柜—诺特系列

现代风格厨房配色更大胆活泼,将时装界的流行色用在厨柜设计上,置身其中仿佛在当季时装周。

不得不说,我乐“诺特”系列现代厨柜,在厨柜吊柜中的进阶版的撞色设计,是现代厨房配色的新思路,也是把时装周上的流行色搬进厨房的典范。

在吊柜中选择两到三种颜色进行几何的拼接设计,让空间更有艺术性;极简的统一门型可以中和撞色的突兀感,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保持空间的整体性,彰显主人独特的品味。

精英风的布局和肌理

除了把现代时尚潮流带进厨房的我乐“诺特”系列现代厨柜外,精英特质的厨房布局则是我乐“萨特”系列现代厨柜的一大特色。

烹饪区与清洗区布局严谨,动线简洁,站在这个区域可以非常方便到达水槽、垃圾桶、灶台处,也方便拿取刀具、砧板或者调料,极大地提高了厨房的备餐、做饭效率,对于时间极度宝贵的上班族来说,这样的厨房再贴心不过。

还在犹豫现代厨柜哪家强?看完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就有答案了

图注:我乐厨柜—萨特系列

同时,我乐“萨特”系列现代厨柜运用石纹与木纹的材质混搭,将静态美感与富有冲击性的力量美学完美融合,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创造一处诗意与繁华交织相伴的厨房环境。

3、妙用灯光增加氛围

还在犹豫现代厨柜哪家强?看完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就有答案了

图注:我乐厨柜—伯尔尼系列

不管厨房是开放式还是封闭式,面积较大还是较小,合理的灯光设计都可以轻松点亮精致生活的氛围,提高生活的质感。

灯带搭配茶色玻璃的设计,为现代化厨房设计增添了原始美感的我乐“伯尔尼”系列现代厨柜,借用高光UV的光泽感与砖纹磨砂的纹理度共同勾勒出光与影的色彩交错。

让历史、现代、自然、人文在同一空间交互融合,印证了“伯尔尼”的设计理念:“经典与现代并存的人居环境”,因此成为很多喜欢现代厨柜人们的首选。

跟着现代厨柜品牌排行榜的上榜品牌—我乐家居,看完了2018年年度最美的那些厨柜,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其实,除了现代风格的厨柜外,欧式、美式甚至喜欢工业风的小伙伴都可以来我乐家居看看!拥有一个舒适温馨又实用的厨房自然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