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引领春节购车新姿势,年轻人用年终奖买新车

资讯 TOM    2019-01-16 15:36

春节就要到了,不少年轻人都会选择在春节前后购车。尤其对于小镇青年来说,忙碌了一年,自然希望能够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展示自己生活蒸蒸日上的一面。另外,春节也是相亲的高峰期,开着新车去相亲,自然成功率也会提高不少。

不过,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人,由于积蓄不多、收入不高,购车的压力仍然不小。他们不光难以负担全款购车,就连选择分期贷款购车,也往往因为工作时间短而难以通过银行审核。对于这些小镇青年,弹个车这样的超低首付购车方式,为他们实现购车梦想提供了新的选择。年轻人甚至只需要拿出年终奖,就能在过年的时候开上新车了。

弹个车引领春节购车新姿势,年轻人用年终奖买新车

智联招聘发布的中国各城市年终奖排行榜显示,上海以11913元位居榜首,宁波和北京则均以过万元的年终奖紧随其后。综合全国37座城市,白领的年终奖平均为7278元。对买车来说,这笔年终奖虽然并不多,但通过弹个车这样的方式却能开上不错的新车。购车者只需要一成首付的超低门槛,就可以买新车了。如果年终奖为7000元左右,足够支付雪佛兰赛欧、荣威360、比亚迪F3等新车的首付款了。如果年终奖为1万元左右,则可以支付别克凯越、福特福睿斯、广汽传祺GA4、哈佛H6等新款车型的首付款。

弹个车引领春节购车新姿势,年轻人用年终奖买新车

除了超低门槛,弹个车带给消费者的还有三重便利体验。首先,消费者使用弹个车购车后,满1年可买可退,一年后还可以继续选择36期分期,既可降低换车的成本,也能减轻购车者的后期经济压力。其次,弹个车的金融科技确保了购车流程在线化,用支付宝扫码申请最快只需要5分钟就可以完成征信审批,购车者可以节省不少时间,也少了去银行打印流水的麻烦。另外,截止到2018年11月,弹个车已经开设了超过5500家线下社区店,覆盖了全国近70%的区县。尤其对于三四五线城市的年轻人,遍布身边的弹个车社区店,让他们可以就近享受购车等服务。

弹个车引领春节购车新姿势,年轻人用年终奖买新车

正是因为弹个车带来的这些便利,使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2018年双11时,弹个车成交量高达12306台,成交总额突破18.11亿元,在汽车融资租赁平台中销量排行第一。而且在这些购车用户中,80后和90后年轻消费群体占比高达79.9%,可见弹个车已经成为年轻人购车的重要渠道。如今,春节将近,发了年终奖的年轻人们,有机会用年终奖圆了自己的买车梦想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