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分源于专注,比音勒芬成就中国品牌传奇

资讯 TOM    2019-01-16 15:36

千里奔涌,万壑归流。由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以高口碑、高收视收官,成为2018年度电视剧的典范之作。

精良铸造佳作,高分源于专注。从场景执着于高度还原的年代感,到塑造人物真实深度的立体性,《大江大河》的成功在于与时代的共振,与当下观众建立起一种看不见却切实存在的联系纽带,从而更戳中观众的心。

高分源于专注,比音勒芬成就中国品牌传奇

不忘最初模样,铭记前行初心。由杨烁饰演的“雷东宝”为代表的弄潮青年们,矢志筑梦前行。在历史的篇章中,书写了一页页动人的传奇事迹。作为时代的缩影,弄潮青年们撑起了中国的一片天。

成功绝非偶然,专注换来光辉岁月。一个成功者身上的发光点,在于挫败后从头再来的勇气,和成功后创新向前的魄力。这正与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军品牌比音勒芬的成功之路遥相辉映。

高分源于专注,比音勒芬成就中国品牌传奇

15载的砥砺前行,成就了比音勒芬在高尔夫服饰领域的标杆性地位。精准定位高尔夫细分领域,专注于高品质、高科技、高品位的服饰研发,紧扣市场潮流的脉搏,让比音勒芬在服装行业内屡创高分,佳绩喜人。

也曾风雨飘摇,也曾经历服装行业的大洗牌。比音勒芬始终不放弃对品质的孜孜以求,任凭大市动荡不安,仍能在“寒冬期”持续六个季度高速增长,实现了品牌的逆势上扬。

在万籁俱寂时奋起勃发,在百舸争流中永葆初心。专注于“生活高尔夫”是比音勒芬的初心,专注于“健康、阳光、自信”的品牌内核,是比音勒芬的追求。在时代的大江大河前,只有专注于行,才能最终直挂云帆济沧海。

高分源于专注,比音勒芬成就中国品牌传奇

时光涛涛,步履不停。未来比音勒芬在执着于专注的路上,定踏实向前,以更出众的品质和口碑,稳住前行的步伐。厚积薄发,涓滴汇聚,终成就品牌的大江大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