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王母婴全线上架59秒消毒产品 携手掘金万亿母婴市场

资讯 TOM    2019-01-16 16:16

育儿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时至今日,育儿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喂养孩子,新一代的爸爸妈妈在探索更科学的育儿方式,而不再单纯的依靠上一辈人的经验传承。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先进的育儿方式,智能化的母婴产品在不断颠覆传统,LED紫外线消毒行业的开创品牌59秒,正在用深紫外LED消毒产品帮助宝贝家庭解决母婴用品消毒难的问题。

一个家庭从准妈妈孕期开始就进入到母婴用品的强消费期,加上我国二胎政策带来的一波人口“红利”,母婴市场前景被一致看好。孩子的健康成长永远是父母们关注的焦点,也是众多品牌布局母婴行业的大方向。近日,59秒与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孩子王全球首售59秒消毒产品,为新手爸妈解锁母婴用品消毒新技术。

孩子王母婴全线上架59秒消毒产品 携手掘金万亿母婴市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59秒本次与孩子王战略合作,59秒消毒产品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包括LED紫光剑消毒棒、LED紫外线消毒柜、LED消毒妈咪包、LED玩具消毒袋、LED安抚奶嘴消毒盒、LED奶瓶消毒袋、LED小飞碟消毒盖、LED内衣消毒袋等,涵盖了育婴、家居、外出等多个场景,每个产品都真正实现了创新科技在消费场景的落地。

孩子王母婴全线上架59秒消毒产品 携手掘金万亿母婴市场

在很多人眼里,紫外线消毒听起来是神秘的“消毒黑科技”,事实上也的确不简单,说它是一项伟大的发明也不为过。与传统消毒方式会产生耗时、操作复杂,容易产生化学残留的弊端不同,59秒消毒产品采用深紫外线进行消毒,能穿透生物的细胞膜和细胞核,直接破坏DNA,消杀病菌,不产生臭氧,无汞无残留,杀菌力高达99.9%,做到了真正的绿色安全、环保消毒。

59秒消毒产品的问世,在母婴市场引发了话题热度。59秒消毒产品让消毒变得像洗手一样简单,不仅为宝宝的健康增添了保障,也成功解放了妈妈的双手。59秒消毒产品的细分化,智能化,满足了宝贝家庭个性化,多元化的消毒需求,母婴消毒市场的新时代真的到来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