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征程 新冲锋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召开在即

资讯 TOM    2019-01-16 16:43

2019年,直面新挑战,把握新机遇。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将于2月16-18日(正月十二-正月十四)在黑龙江亚布力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坚定信心 迎接挑战 ——改革开放新征程”。届时,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亚布力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亚布力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万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会名誉主席、万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石,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东生,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以及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朱民等百余位知名企业家和学者出席大会,并展开观点分享与思想交锋。年会聚合中国优秀企业家的思想风暴,画像中国企业发展百态,展望未来成长机遇,致敬伟大的变革时代。

新征程 新冲锋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召开在即

“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新起点,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家的共同心声。为期3天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安排了“轮值主席时间、中国商业心灵、高端对话、大咖秀、商学课堂”等近30场公开论坛活动;从宏观经济到互联网前沿技术,从人才争夺到市场培育,从资本运作到投资法则,企业家们将深入分析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把脉企业发展,勾勒中国企业成长蓝图;令人期待的《中国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2018下半年)》也将在现场发布。

大势已定,未来已来

回首过往,成立于2001年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已经走过18个岁月,论坛始终秉持平等、客观、自由的交流原则,为中国企业家营造正能量、创造性、建设性的思想交流平台。在这里,企业家们研判经济发展趋势、促进企业战略升维,他们的丰富思想和远见,已经成为学者们研究中国企业发展史最具价值和权威性的思想材料来源;他们是最具思想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家,时刻践行着“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即将召开,思想之花,将为期待、为时代而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