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众多资本青睐

资讯 TOM    2019-01-16 16:49

作为国内会员制电商开创者,海豚家发展势头迅猛,也受到国内和国际资本的青睐,目前已完成多轮融资。此前,海豚家已完成由微影资本、策源资本、不惑资本、GGV纪源资本投资的5000万A轮融资,以及由世界顶级投资机构DCM、DST投资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这些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品牌建设、供应链优化以及规模扩大等方面。海豚家创始人表示,在目前大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手握现金是能够稳步发展最重要的护城河。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众多资本青睐

比起其他电商平台,海豚家被大家知道可能多是因为明星效应。此前,海豚家吸引了一批明星用户,金莎、李佳航、曹曦文等明星艺人已表示是海豚家的忠实用户。2019年开年,海豚家请来林志玲作为品牌代言人,志玲姐姐的加盟为海豚家带来了用户量、订单量、APP下载数据及关注度的爆发式增长。海豚家的用户群体主要是80、90后爱美女性,与林志玲的粉丝群体有较高的重合度。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众多资本青睐

海豚家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海豚家是一家“专业会员制”电商平台,用户开通“会员”后可享受成本价购物。海豚家引进全美最大的会员制连锁超市COSTCO的经营理念,将发达国家的模式引进到中国,致力于为广大中国用户带来低价且高品质的电商服务。据悉,2018年9月,海豚家销售额已过亿元,截至12月,海豚家会员数已突破500万人。

海豚家成立一年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先进的会员制电商模式,当然也脱离不了供应链方面的优势。海豚家目前已与全球数千个品牌建立紧密联系并达成合作,商品来源真实可靠,并且有完善的售后保障。

会员制电商海豚家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众多资本青睐

消费离不开社交,2018年的社交电商有的做精选,有的做拼团,有的依托网红,有的从垂直领域出发,爆发的节点此起彼伏。结束的2018并未让其成为定局,反而给其加了点佐料,2019年电商格局上到底有多少变数,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