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壕”礼遇,vipJr带你福气迎大年

资讯 TOM    2019-01-16 16:5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春节的临近,大家开始紧锣密鼓地置办年货。与此同时,家长们也遇到了一年一度的难题:给孩子挑选什么样的礼物才合适呢?1月16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新春大促活动正式启动,鼓励家长购买在线教育产品,让孩子通过在线学习在新的一年收获成长。

本次大促活动以“新春‘壕’礼遇,福气开门红”为主题,为春节期间购买课程产品的用户打造出超值惊喜。活动规定,凡是在1月16日至2月15日期间购买vipJr指定课程的用户,即可获得100%中奖的福气红包。vipJr的福气红包中藏有多项大奖,其中,特等奖为免单大奖,一等奖为32GB iPad,二等奖为苏泊尔破壁料理机,三等奖为明星亲笔签名CD。此外,活动还特设了价值888元的神券奖,可用于抵扣购买课程的费用。

新春“壕”礼遇,vipJr带你福气迎大年

活动的参与方式也简单便捷。在指定时间段购买课程的用户,可以通过官网扫码直接进入福气红包页面,获取福气红包。另外,用户还可在vipJr服务号回复“福气红包”,获得抽奖机会。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与双11、双12活动一样,本次新春大促活动也是基于vipJr优质的课程产品而开展的。我们还设计了富含春节元素的游戏环节,并准备了丰富的超值奖品,希望在为孩子送去最具价值的新春礼物的同时,也能为家长带去一份欢乐、一份好彩头。”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近年来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除了最早的英语在线课程,还陆续上线了数学、编程、语文等课程,让孩子能够一站式学习。同时,vipJr还开设了主题各异的免费公开课,一方面邀请平台老师以孩子日常生活场景为切入点,将学科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真正爱上学习,有效提升课业成绩;另一方面,开通“家长频道”,请来心理学、教育学等专家老师,以案例形式传授实战经验,帮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全方位助力孩子的综合发展。

未来,vipJr也将继续通过优化师资、创新科技、精进教研等手段,打磨出更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为孩子提供高价值的学习产品;同时,设计多样化的大促活动,为家长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惊喜,也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接触到一流的教学资源。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尖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3万多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