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健康礼 回家过大年——享美滋春节大促限时特惠

资讯 TOM    2019-01-28 09:55

年关将至,回家过年成为在外游子的关键词。为父母、长辈准备一份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表达心意?以往春节送礼,多数人会追求“面子工程”,选择一些外包装华丽,价格不菲的礼品;或是直接选择“春节老三样”,烟、酒、化妆品。但近几年,随着养生理念的普及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人喜欢为父母、长辈送上一份健康,红糖成为归乡游子孝敬父母、走亲访友的理想选择,送礼送健康,也成为春节送礼的新时尚。

新春健康礼 回家过大年——享美滋春节大促限时特惠

每年临近春节, 市面上各式各样的春节礼品也争相上市。据近几年春节消费调查显示,人们在选择新年礼物时,主要关注的是新年礼的品质、外包装、和性价比,而送健康也已经成为近几年新年礼的新趋势。选择一款高品质,包装喜庆应景,且价钱合适的高性价比健康礼,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的首选。享美滋此次推出的“过福气年,送健康礼”活动,正是根据反复的市场调研,推出高性价比的活动政策,搭配享美滋系列新品,真正的为消费者送去一份健康的新春礼。

新春健康礼 回家过大年——享美滋春节大促限时特惠

据享美滋销售负责人介绍,“过福气年,喝享美滋”活动从1月15日开启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买2送2,买10送10,买20送20的活动福利,真真切切的为消费者省去很多钱,再加上红色喜庆的外包装礼盒,非常适合春节孝敬父母,走亲访友时选购。同时,很多消费者选购享美滋红糖,更是看重了享美滋的品质。享美滋,是世界500强中粮旗下的红糖品牌,采用古法新工的工艺,在遵循红糖古法技艺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化生产技术,全程无菌化生产,数据化调控,避免了传统红糖生产中易出现的菌群超标等问题,保证每一颗红糖的食品安全。传统佳节送健康礼,中粮享美滋希望为您和家人送去一份健康,送去一份关怀与爱。

新春健康礼 回家过大年——享美滋春节大促限时特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