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妹失联多年终团聚,58部落是助力者

资讯 TOM    2019-01-28 11:00

每年都有无数人因为不同的原因,与亲人、同学、朋友等失去联系,从此天各一方。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找到对方,共叙当年。为了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愿望,无论是当事人,还是有爱心的志愿者与企业,都在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前段时间,在湖南常德,因出国与妹妹失去联系的黄先生,就在58同城的帮助下,时隔多年终于找到了妹妹,58部落也成为促成这一切的幕后功臣。

大多数时候,失联者都会通过网络平台或熟人发布消息,或线下张贴寻人启事的方式,找寻对方。但这一方式存在一定弊端,很多人并不知道有人在寻找自己,平时不关注这方面的信息;网友寻人也受困于地域限制,信息不被重视等原因,效率不高。

为了解决上述难题,58同城决定发起“寻人记”活动,由于其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寻人效率更高、速度更快,可以助力失联双方早日找到彼此,58部落也由此获得了受助者的一致好评。

就比如黄先生,2012年的时候妹妹在汉寿县龙阳社区经营面包房,两家一直保持着联系,后来自己出国便与妹妹失去了联系。之后他在58部落发帖,并提供了详细资料,在大家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了失联多年的妹妹。

为了帮助更多失联的人恢复联系,58同城将在春节期间发起“寻人记”活动。有相关需求的用户,可通过58同城APP,进入58部落中的万能求助圈专区,在寻人记活动话题页发布自己的寻人消息,并提供相关线索,以求早日找到对方。在这个春节,欢聚一堂,共话当年,享受团聚的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