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呗直播,打造现象级语音社交平台

资讯 TOM    2019-01-28 11:50

双十一不仅仅是网民的购物狂欢节,同时也是各行各业中的不同品牌借以崛起的节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双十一俨然已经成为网络相关产品能否成功的风向标。因此,各大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参战”双十一,这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在这场厮杀中做出声响,让产品更好的赢得市场。听呗直播在这个双十一,推出了 “聚宝箱、赢好礼”活动,收割了不少流量,也让语音社交进入了90后、00后网民的视野之中。

听呗直播,打造现象级语音社交平台
听呗直播,打造现象级语音社交平台

听呗直播聚焦90后、00后用户,并向他们提供基于声音的社交产品。在网络社交逐渐显示出多元化趋势的今天,听呗直播开创了一片新的战场。《华尔街日报》发文指出,语音社交相较于视频直播创造的社交场景,不仅有温度而且效率更高,符合互联网用户的使用习惯。

随着90后、00后成为互联网用户的主力人群,他们对倾听和表达的渴望也愈加强烈,语音作为一种最“原始”的沟通方式,能够让人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放松,因此能够满足用户在交友和精神交流层面的沟通。这一趋势迎合了用户的心理需求和情感需要,因此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追捧。数据显示,语音社交平台听呗直播用户总数已经达到3500万,月活用户也已突破700万,并且两个数据都有不断上升的趋势。而客户对于平台的黏度也在不断增强,每天30分钟的平均收听时长,充分显示了语音社交平台的效率。

听呗直播,打造现象级语音社交平台

据悉,听呗直播由APP与营销互动平台两部分组成。APP围绕音频直播,形成了以互动、交友、电台、动态的矩阵,通过聚焦不同层次的主播资源,进一步实现了音频直播的多元化和广覆盖。从而为打造评论、打赏、红包、连麦四位一体的网络社交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而听呗直播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听呗云互动平台”,则充分发挥移动互联网互动营销的优势,实现了对受众的多元化触达,从而能够最大限度地激活二次传播。通过广播宣传与新媒体互动的结合,为合作品牌创造了新的传播方式,也能够极大增强传播的效果。

听呗直播,打造现象级语音社交平台

随着网络社交多元化趋势的出现,以听呗直播为代表的新兴语音社交平台正逐渐占领更多受众的注意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模式也将成为“现象级”社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