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风教育:做最值得信赖的K12教育科技企业

资讯 TOM    2019-01-28 11:35

在过去的2018年,与大环境下各产业经济形势遭遇的寒冬不同,更多的政策、资本、社会资源等力量不断的向教育产业倾斜。其中,K12一对一线上教育更是成为投资的风口。作为K12行业的翘楚,海风教育也在去年一举拿下了超亿元的融资资金,还被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评为“教育行业优质创新创业项目”。

海风教育:做最值得信赖的K12教育科技企业

海风教育的成功源自其坚守初心,做最值得信赖的K12教育学习平台的企业愿景。为了不辜负家长和学员的期待,海风教育耗时4年,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了一站式智能学习平台,不仅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也极大的提升了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平台首创了“真人教学+智能教学”的双引擎教学模式,采用真人在线的方式为学员匹配一个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进行一对一实时授课,而上课的内容会自动录制和保存在平台里,让你随时登陆都能温习“旧课”;其次,在教研和教学工作方面,海风教育组建了超万名平均录用率仅为1%的一流教师团队,专注于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然后通过对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区市近200种考纲及教材的深度剖析,独创了一套科学高效的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包括小学700+,初中1500+,高中3000+在内的多级难度的知识切片),通过对知识切片的逐层掌握,让学生可以及早的建立属于自己的“思维导图”和“知识体系”;最后,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海风教育是业界首个将AI系统“好望角”投入教学实际应用场景的教培机构。平台上的“好望角”通过学生端摄像头,实时采集到学生上课时的视频数据,利用人脸情绪识别、分析学生的语气语调以及对话内容,识别出孩子的学习情绪;利用监控眼球的位置,系统可以察觉到孩子是否专心。一旦识别到学生太兴奋或者不专心,系统便会提醒老师改变相应的教学方法。这样,就能让每一位孩子持续专注于课堂上的学习,保持高效吸收知识的状态。

海风教育:做最值得信赖的K12教育科技企业

面对教育行业的新模式、新政策、新挑战与新机遇,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表示:“我们要主动拥抱政策,并尝试去改变自己。在迷茫的时候,牢记创业时的初心,多问问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又做得如何。”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从教研内容、教学管理与技术创新三方面加足马力,创造卓越,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