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克斯空调持续热卖的原因 四大维度带你全面解析

资讯 TOM    2019-01-28 14:31

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逐步退温,线上消费市场规模逐渐萎缩,奥维数据显示,2018年双11期间,空调电商零售额规模为58.0亿元,同比下滑0.3%。在此背景下,老牌空调奥克斯却逆势而上,6.18销售总额破40亿、增长2.3倍,双11销售总销额破20亿、增长87%,2018年“互联网销量领先”的品牌。

年关将至,为回馈消费者,奥克斯通过京东、天猫等渠道举办年货节,以优质的产品,配合“爆品5折限量抢、购爆品空调享0元安装、365天只换不修”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打造了一场物美价优的购物盛宴,并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依托智能制造 实现技术升级

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出台,以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的智能制造已成为大趋势,作为中国著名空调品牌,奥克斯率先响应国家政策,积极部署智能制造。

奥克斯空调持续热卖的原因 四大维度带你全面解析
(奥克斯智能工厂一角)

2017年底,奥克斯宁波智能工厂正式投产,集智能化、自动化和信息化于一体,以更标准化、高周转率的生产实力,实现生产技术全面提升,把智能做到极致,高效完成对市场的支持。经过一年多的高效运转,奥克斯宁波智能工厂成为中国“智”造的一张新名片。

实行严苛测试 保障产品质量

光有智能化生产还不够,每一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的奥克斯空调都需要经过严苛的测试。静音测试、防跌落测试......每台奥克斯空调出厂前的检测工序都达到200个以上。

此外,奥克斯空调还需要经历6000小时恶劣环境考验,电压不稳、极寒极热等测试保障了产品在任何极端环境下稳定运行。自2011年起,奥克斯空调伴随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南征北战,在极热的赤道、剧烈颠簸电压不稳定的西风带,极寒的南北极都能稳定的为队员们提供温度服务,卓越表现深得信赖。

加码售后政策 增强消费者购买信心

去年9月,奥克斯空调首推“6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自安装日起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退货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工厂承担。

奥克斯空调持续热卖的原因 四大维度带你全面解析
(奥克斯空调“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发布会现场)

众所周知,商品退换货周期一般只有7天,而法律规定的产品“包修期”也仅为1年,奥克斯两大售后服务政策的推出一举打破常规,充分给予了消费者选择的自主权,了却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发布品质白皮书 明确好空调选购标准

去年12月,奥克斯发布了以品质空调选购新标准为主要内容的《再造好空调 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白皮书》,对空调外观材质、能效、性能(制冷/制热能力)、价格等选购空调的核心要素进行分析,重新定义何为一台好空调。

奥克斯空调持续热卖的原因 四大维度带你全面解析
(奥克斯发布品质白皮书发布仪式)

同时,品质白皮书还细化空调消费需求痛点,比如“首选变频、首选1级”、“速冷/热时间”等参考标准,不仅让消费者在选择空调时有据可循,也通过产品品质引领行业正式开启“品质革命3.0”时代。

毋庸置疑,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奥克斯空调颇受消费者青睐的基石;大胆革新,勇于突破常规的售后举措是奥克斯空调热销的有力保障;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定义一台好空调的选购标准,则成为消费者挑选空调的重要依据,也是奥克斯引领行业发展的有效触角。未来,奥克斯将继续推出哪些精品产品,又将实行何种振奋人心的变革举措,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