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丽缤纷强势进军电商,首战携手京东美妆

资讯 TOM    2019-01-17 11:26

2018年,对SPRINGFIELDS诗丽缤纷中国来说,可以说是发展元年。5月,品牌首次在上海美博会上与消费者见面。9月,诗丽缤纷陆续开始在一些线下连锁店进行销售。经过将近一年左右时间的筹备,2019年,诗丽缤纷将展开另一块全新的版图,那就是零售电商。

如今的线上零售对于所有的品牌来说都可谓是必争之地。在网络销售模式普及及“美妆达人”、“美妆推荐”直播、短视频、图文等的影响下,化妆品网络销售也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2013-2017年我国化妆品网络消费规模不断增加,由773.8亿元上升至1691.31亿元,占零售总额比重由47.62%上升至67.28%。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诗丽缤纷也不外如是。作为新进入中国的口碑进口品,诗丽缤纷一直努力希望将品牌新鲜、高效、健康的理念传达给消费者。力求通过网络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产品,了解产品,将国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好口碑、好评论带到中国。发展好电商新零售也正是能促进这一点非常重要的一步。

诗丽缤纷强势进军电商,首战携手京东美妆

2019年SPRINGFIELDS诗丽缤纷计划强势进军电商,首先发力的就是各大电商平台。据悉,诗丽缤纷的第一步已经敲定携手最近发展势头凶猛的京东美妆,来一场“强强联手”。

早在2018年5月的上海美博会上,诗丽缤纷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健康的品牌理念,以及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就已经吸引到了京东美妆的关注。后续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双方也可谓是一拍即合,达成合作。

诗丽缤纷强势进军电商,首战携手京东美妆

据了解,SPRINGFIELDS诗丽缤纷的京东旗舰店将于2019年春节后纯净开启。届时,又会有怎样的玩法,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福利和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