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过好年,苏宁邀你释放自己的“红唇宣言”

资讯 TOM    2019-01-28 17:17

当2000年出生的女大学生雅雅在苏宁为自己购买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时,88年出生的素素正为成都新居添置电器盘算;在北京工作的晓璐今年准备攻读心理咨询师,老家的同学则在年前为家人准备新衣。

无论是北上广深、还是“准一线”的欲望都市,抑或乡村小镇,春节前全中国的女性基本都沉醉于同一件事——购物。

一年一度的苏宁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女性“她经济”迎来爆发。苏宁以女性消费大数据为基础,对女性消费能力进行了盘点。

数据显示,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紫色系口红购买量同比增长552.9%,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紫色系珠光口红购买增长498%,巩俐紫凭借涂后的强大气场,获得该色系之首。

紫色系口红之外,无钢圈文胸开始流行,成为女士内衣领域消费升级的一大见证。业内人士认为,无钢圈文胸的流行表明女性追求舒适的诉求强烈。此外,电竞、健身、养生和萌宠,也反映了2018年女性消费的消费动向。

这个时候,时间给女性带来的痕迹,不必看脸,透过消费即可一目了然,2018年女性消费能力盘点,更是解读她们身体、心智、角色的成长史。

放心过好年,苏宁邀你释放自己的“红唇宣言”

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发起红唇宣言,助力女性释放自己,pick高光时刻还能超享福利。不止号召买买买,更是对女性用户发自心底的尊重,红唇宣言有望掀起一场新女性春节运动。

“新的一年,你值得对自己好一点!”这不,苏宁年货节红唇专场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iPhone XS Max、戴森吹风机、小熊多士炉、飞利浦咖啡机、苏福大礼包均可0元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