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科院:8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51Talk效果佳

资讯 TOM    2019-01-28 16:53

近年来,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升,直接推动着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快速发展,2018年,以探索中国家长对K12在线英语教育产品的认知、选择及使用,为消费者提供理性思考为目的,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社会学研究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研究室共同发布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该报告对K12受众即儿童以及使用过在线英语课程的家长群体进行了统计学研究。

报告中显示,80%的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主要原因是培养其英语口语能力,希望孩子可以通过在线英语教程达到“张口就来”的效果。

社科院:8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51Talk效果佳

而在所调研的样本中,51Talk以明显的优势位列榜首,87%使用过直播课程形式的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认为51Talk对口语的提升很显著。

社科院:8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51Talk效果佳

显著使用效果的赞誉,得益于众多中国家庭的认可和支持,更得益于51Talk在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多年耕耘和不懈努力。51Talk自主研发适合中国孩子的专业课程,与国际标准接轨,针对中国学生定制,严格把控师资筛选准则与专业的团队培训,保证教学质量和水准。

在线1对1课程 “沉浸式”语言环境更有利于口语表达

社科院:8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51Talk效果佳

报告中表明,在线一对一外教学习功能是孩子最常用也是提高口语能力的最有效办法。51Talk在线青少儿外教1对1课程,全面提升小学员听、说、读、写的英语运用能力,为孩子提供“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孩子有充分的开口机会,获得充分语言输出训练,学会用英语思考,流利英语“张口就来”。

5A优选外教 培养更加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

对于青少儿而言,英语学习重在提高口语表达能力。51Talk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培训,严选真正“爱孩子,懂教育”的5A好外教,全部老师均来自菲律宾、欧美等英语官方语言国家,更有国际名校毕业的外教一线授课。全英文的互动课程让孩子们锻炼创新思维,培养直接英语思维,让孩子能说出一口流利、标准地道的英语。

高频学习 稳固英语基础、提高语言技能

相较于低频率、长课时的课程,高频率、短课时的英语课程更加高效,同时也更符合青少儿年龄阶段的特性。51Talk 25分钟的外教一对一课程既不增加学员课外课业负担,同时保证了孩子与外籍教师的高频英语交流,从而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让孩子在日常英语对话中做到对答如流。

社科院:8成家长希望提升孩子口语,51Talk效果佳

51Talk的努力和付出也使其知名度、满意度稳居行业前列。51Talk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如今已覆盖全国500个县级以上城市,注册用户累计达到1500万,用户认可好评如潮。目前51Talk已拥有超过近2万的菲律宾优质外教每天为中国学员提供教学服务,每天超过100,000节课程,大数据帮家长找到更适合孩子的好外教

伴随着教育理念和消费理念的进一步升级,多元化品质化的教育资源更受家长的青睐,同时依托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线英语课程学习需求的不断提升,K12在线英语培训的用户规模也将随之强势增长。在线教育行在路上,51Talk深耕K12业务,将全力推进平台化战略,引领在线教育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