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VE&LOVE用“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爱不止于承诺

资讯 TOM    2019-01-17 13:38

从古至今,璀璨夺目的钻石一直被人们视为爱情的信物,从“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A diamond is forever),再到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名言“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Diamonds are girls'best friends),对于钻石,人们总会有无尽的期许与渴望。最近,知名钻戒品牌LOVE&LOVE爱与被爱钻戒以“一枚会长大的钻戒”的理念,更激发起时下年轻人对于婚姻爱情的美好向往,钻戒见证了人生中美好的时刻,让“爱,不止于承诺”。

“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爱,不止于承诺”

作为主张用行动表达爱的钻戒品牌,LOVE&LOVE始终坚信,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只是单方面的承诺与誓言,更是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彼此付出行动的一生爱与被爱,在七年真爱养成期里,从相知相伴到相依相守,彼此爱的行动贯穿始终,成为幸福生活中的“爱的行动派”,钻戒也不仅仅是婚礼上表达内心的信物,更是一生爱与被爱的象征,由此重新定义钻戒的价值,“一枚会长大的钻戒” 以七年真爱养成期定格一生爱与被爱,守候着这份十分幸福,并永久延续。让一生爱与被爱,“爱,不止于承诺”,行动高于承诺。

LOVE&LOVE用“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爱不止于承诺

真爱三部曲专属一生的幸福

那么,如何购买到LOVE&LOVE“一枚会长大的钻戒”,想必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了真正拥有一生爱与被爱,两人需要共同完成“真爱行动三部曲”:

1,两人需签订《鉴证书》证明彼此是真心爱与被爱,

2,凭结婚证登记,锁定爱与被爱,

3. 以"七年真爱养成期"定格一生爱与被爱。

LOVE&LOVE用“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爱不止于承诺

这枚钻戒见证了真心相爱的两人婚礼上感人至深的誓言,也记录了婚后生活中简单却感动的浪漫,承载着一生爱与被爱的幸福。自结婚之日起七年内,钻戒与爱情共同增长,迎来彼此专属一生的幸福时光!这一全新的用行动去说爱的方式势必会受到“90后”适婚人群的青睐,学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生爱与被爱,成为时下年轻人热议的话题。

爱与被爱是彼此的相互作用力

爱情是两个人的真情呼应,是彼此的长久相伴,有别于其他钻戒品牌仅强调于单方面的承诺,或者只是仪式上“一句我愿意”的单纯表达,自品牌诞生至今,LOVE&LOVE深信:世间最恒久的爱,就是“爱与被爱”。用爱与被爱的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契合,两个人的相互作用下,会产生源源不断的爱的能量,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无限给予,无尽拥有,那份爱的初心,会成为一朵永不凋零的真爱之花,为真爱恒久绽放。因此,拥有“一枚会长大的钻戒”的消费者可定期参加由LOVE&LOVE常青藤爱情学院举办的专家沙龙和会员分享活动,增进对于爱情的感悟,并用这一情感传递给更多人,学会用爱作为养分不断浇灌,收获的不仅是“一枚会长大的钻戒”,更是传递相伴一生的幸福能量,让爱与被爱如泉涌般不断生长,在跨越时光的陪伴和呵护中愈来愈浓。

LOVE&LOVE用“一枚会长大的钻戒”,让爱不止于承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