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法来临,海购奶粉该何去何从?官方保证:安满海外旗舰店

资讯 TOM    2019-01-17 13:37

 

电商法来临,海购奶粉该何去何从?官方保证:安满海外旗舰店

2019年1月1日电商法正式施行之后,我关注的好多家代购店都挂出了关闭公告。这让我一下子慌了神。宝宝的奶粉大部分都来自代购,没有了代购,我们妈妈以后该如何选择?孩子难不成要断粮?

相信很多家长正在跟我一样,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心生焦虑。虽然说目前各类国产奶粉也正在崛起,但是作为妈妈,还是希望在最开始就能给到宝宝最好的选择,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坚定的选择新西兰安满奶粉的原因之一。毕竟作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的新西兰,对我们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环境的安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奶粉的品质,甚至我们日常饮用的水,吃的食物,也无一都正在受到周围环境的影响。

如果你看到过新西兰的牧场,我觉得你一定会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讲,这并不是崇洋媚外,二是发自内心的对纯净自然的一种向往和尊重。扯远了。回来奶粉话题。我们妈妈群内有很多宝妈跟我一样是不赞成宝宝从小就摄入太过糖分的,所以选择奶粉时候我们也特别注重对糖分的筛选。安满是目前为止我们能够找到的不添加“糖分”的奶粉之一了,它取而代之的是低聚果糖,虽然有着跟蔗糖相似的甜味,但是糖含量确是正常蔗糖的0.3-0.6倍。国内奶粉对糖分的控制也并不理想,尤其在我们这样一个蔗糖大国。而且当宝宝习惯了乳糖或者低聚果糖的奶粉之后,更换国内糖分较高的奶粉很容易引发婴儿肥胖以及龋齿等问题,这对我们家长而言,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那除了代购和人肉背回,究竟还有没有其他渠道,可以让我们购买到安全可靠的海外奶粉呢?当然有。那就是我们的一系列海外旗舰店。这里强调一点,宝妈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官方的海外旗舰店,一般品牌本身的海外旗舰店命名都为“品牌名”+海外旗舰店。比如我常常买的安满,它的海外旗舰店名字就是“anmum海外旗舰店”不会有其他赘述。小主们尤其要注意。其次,购买时候要关注店铺资质信息,以及天猫国际官方认证资质。如下图:

电商法来临,海购奶粉该何去何从?官方保证:安满海外旗舰店
电商法来临,海购奶粉该何去何从?官方保证:安满海外旗舰店

当然了,图片中展示的海关进口报关单,以及检验检疫证书、追溯码等方式也都是可以检验商品安全和正品性的重要方式哦。各位小主们可以get起来啦。

相比代购而言,官方渠道往往更具实力背景以及完整的纳税审核渠道,所以,趁年货节给娃儿们囤一波口粮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