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觉体验影响顾客直观感受 Lava店铺音乐助你打造良好的音乐环境

资讯 TOM    2019-01-28 17:47

当我们走进一家陌生的店铺,最先感受到的,是店铺琳琅满目的商品还是店家的热诚服务?事实上,我们往往“未见其店 先闻其声”,店铺背景音乐才是我们对这家店铺品味的第一印象。

试想一下,当一家店铺内持续循环着毫无内涵的神曲,播放着各类俗气的流行音乐,那消费者的直观感受是什么?必然是想迅速逃离这样的环境。门店的背景音乐,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顾客的消费情绪。

听觉体验影响顾客直观感受 Lava店铺音乐助你打造良好的音乐环境

目前很多店铺都是自己选择人工点歌,这样难免会造成重复,而且风格单一,因为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但是只要选择了Lava店铺音乐,便可以完全避免这些问题。Lava店铺音乐可针对不同场景设计音乐,通过多个维度的精细化定位,打造功能各异的音乐氛围。

现如今无处不在的音乐,伴随我们生活中的各个场景,当不同的场景与不同音乐相相结合,就会产生不同的味道,从而体现出不同的商业价值。而让音乐通过独特的内容呈现方式以及多元化的播放方式,从而帮助门店经营者随时随轻松管理播放曲目则是Lava店铺音乐一直努力的方向。

听觉体验影响顾客直观感受 Lava店铺音乐助你打造良好的音乐环境

Lava店铺音乐拥有一支专业的音乐专家团队,可通过以时间、空间、客流量等不同维度设计多种音乐场景,满足不同音乐播放需求。

目前国内很多商家都开始注重店铺音乐给顾客带来的体验,但做得确实还不够好,只是随便找一些单曲一放就完了,顾客反应平平。这是门店对店铺音乐的不够重视以及没有选对专业的播放平台。

Lava店铺音乐认为,一家好的门店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一种能够提供给顾客享受的环境,一种有品味的生活。就像你去路边买一杯奶茶跟去奶茶店里坐着慢慢品味,这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听觉体验影响顾客直观感受 Lava店铺音乐助你打造良好的音乐环境

Lava店铺音乐拥有丰富的音乐内容与专业的音乐设计团队,通过多个维度的市场精细化分析,针对不同场景设计不同的音乐,从而打造功能各异的音乐氛围。而且Lava店铺音乐还拥有操作简单的音乐播放系统,只需简单的登录选择您经营的行业即可轻松播放音乐。

目前Lava店铺音乐内容已涵盖20个行业大类、300个业态及场景,经营场所遍布中国大陆地区,影响力辐射范围非常广。

好的环境音乐,如润物细无声般存在,如何营造良好的听觉氛围,从而给顾客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以带来更好的消费,Lava店铺音乐用实力证明,这一切都并不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