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资讯 TOM    2019-01-17 14:27

舞与伦比,最炫是你。2019年1月10日,第二届四川IPTV广场舞大赛“舞与伦比”总决赛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1演播厅落下帷幕。第二季《舞与伦比》自开赛以来,22个赛区,2200支舞队,近两万名舞者积极参与其中。从城市海选、城市决赛、双城对决到十强诞生赛,经过火热的舞蹈竞技,雅安市青舞飞扬艺术团、康定市姑咱镇浸水村舞蹈队、雅安市文化馆·雅安老年大学舞蹈队等10支舞队最终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当天,通过现场350名大众评审的投票,综合IPTV线上投票的方式,决出比赛的最终排名。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据了解,《舞与伦比》是由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四川省妇女联合会、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联合主办,四川广播电视台网络传媒中心、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儿频道联合承办,四川东篱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文化馆协办,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特约赞助。

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网络处处长徐华,四川电信新媒体运营部总经理张伟,四川电信新媒体运营部副总经理叶鹰,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公服处副处长李汨,成都市文化馆舞台艺术工作部主任冯韬,成都市文化馆舞台艺术工作部副主任廖殊,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总监俞雷,四川东篱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蒋桂蓉,以及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金熊猫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毅,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金熊猫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川洋和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副总监杨世明。

总决赛近两个小时的赛程中,“舞与伦比”十强舞队各施绝技,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场极具观赏价值的广场舞盛宴。最终,青羊区教育局舞蹈队带来的《天浴》、梦飞扬舞蹈队的《甘嫫啊妞》、西区艺术团的《扎涅琴愫》、隆昌市老体协会云峰健身队的《吉祥颂》、江油青莲月圆健身队的《银蝴蝶》、五森舞蹈团的《心声》和野狼花舞蹈队的《喜乐年华》七支舞蹈表演获得了本届“舞与伦比”四川IPTV广场舞大赛的优秀奖。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青羊区教育舞蹈队表演舞蹈《天浴》

雅安市老年大学舞蹈队带来的《舞动起来》获得了本届IPTV广场舞大赛三等奖,就像他们自己所说,他们给梦想插上了翅膀,用舞动创造了奇迹,用自信书写了未来。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雅安市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舞蹈《舞动起来》

跳一曲高山行流水,舞一首雪域碧山岗,长袖如风,舞步似鼓。康定市姑咱镇浸水村舞蹈队凭借《草原上的嘎绒麦朵》获得了本届IPTV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姑咱镇浸水村舞蹈队表演舞蹈《草原上的嘎绒麦朵》

红袖挥舞的是康巴女儿的飒爽英姿,黄色藏袍蕴藏着康巴男子的粗犷和豪放。青舞飞扬艺术团带来《康巴红》,以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大众评审的大力支持,成为了本届IPTV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得主。

2018《舞与伦比》圆满收官 雅安青舞飞扬艺术团夺冠

本届决赛总冠军青舞飞扬艺术团

至此,“舞与伦比”第二届四川IPTV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因为热爱,所以舞蹈,“舞与伦比”给舞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舞蹈才华的舞台,也展现了四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和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