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点iS6即将强势来袭,用真智能颠覆你的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19-01-17 15:38

随着奇点iS6顺利入选新一批新能源汽车目录,意味着其已获得了进入市场销售的准入证,上市交付也将进入到最后阶段。作为真智能SUV代表的奇点iS6即将强势来袭,用奇点魔法颠覆用户的出行体验!

奇点iS6即将强势来袭,用真智能颠覆你的出行体验!

智能汽车将如何改变行业模式呢?以修车为例,过去我们修车时信息极度不对等,而智能汽车可以让信息公开透明变成现实,保护用户权益。经销商的模式也会因为智能汽车而发生很大变化。

目前为止4S店还是卖车的主要渠道,但我们说4S店是不讲坪效的,而新零售的核心就是增加零售效率。今天我们把4S店的商业模式按照售前售中售后进行重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相应提高效率,改变用户体验。用户在销售的每个环节都有不同需求,只要把用户各个触点进行非常精细化的分解,就可以在每一个环节上做到了解用户需求。

奇点汽车认为,当未来进入智能汽车时代,我们的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也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今天我们经常会讲城市大脑、交通大脑,这些数据从哪儿来?当每辆车都成为智能汽车的时候,才可能让我们的智慧交通数据来源真正实现,才能形成智慧城市最根本的基础。

奇点汽车已经通过两百万公里的测试,同时在高温高寒高湿高原四高测试中也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奇点汽车的iS6车型也将在2019年上市。

在奇点汽车创始人沈海寅看来,梦想才是人生前行的最大驱动。这也与奇点汽车不断造梦的理念相同,一直走在智能创新前沿的奇点汽车,也将继续竭力前行,不断挑战自我,为了用户能有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