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拼购亮相《星光大道》,频频霸屏综艺,原因何在?

资讯 TOM    2019-01-17 15:51

1月19日,苏宁拼购即将亮相《星光大道》。这已不是苏宁拼购今年第一次牵手综艺节目了,在刚刚播出的《新相亲大会》上就已出现了它的身影,据悉,近期苏宁拼购还将赞助今年优酷最重要的自制综艺《以团之名》。

苏宁拼购亮相《星光大道》,频频霸屏综艺,原因何在?

这些频繁动作的背后,让我们看到了一家雄心勃勃的社交电商正在崛起。从“88拼购日”的500万单到“1108超级拼购日”的2000万单,苏宁拼购仅仅用了91天就实现了400%的增长。惊人的成长率,以至于很多媒体惊呼:“社交电商已进入苏宁拼购和拼多多二分天下的局面!”

如此大规模的冠名综艺节目,看来苏宁这次是铁了心要在社交电商发力了。综艺节目最大的好处在于娱乐性高、记忆性强。苏宁拼购可以将自己的品牌和综艺节目完美结合,那将会给很多人心里烙下这个品牌的痕迹。

比如央视《星光大道》在广大四五线市场拥有庞大的收视人群,这与苏宁拼购2019年主攻的市场不谋而合。继拼多多提出要进军“五环内”后,苏宁拼购也喊出了驶出“五环外”的口号,双方一进一出,都瞅准了对方的市场。

苏宁拼购亮相《星光大道》,频频霸屏综艺,原因何在?

《新相亲大会》瞄准了中老年收视人群,这些大爷大妈都是居家过日子类型,平时生活比较节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自己的儿女,唯一的愿望就是自己的儿女能早日成家立业,婚恋节目迎合了他们的需求,所以很受欢迎。节省的大爷大妈也是苏宁拼购的潜在用户,联姻《新相亲大会》切中了市场需求。

《以团之名》瞄准的则是90后消费人群,他们中有的人刚刚步入社会,收入不高,生活成本很高。苏宁拼购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正是吸引他们的卖点。

就目前曝光的三款节目来看,苏宁拼购的野心不仅仅是做一家普通的社交电商,而是要覆盖全人群。打破消费者对拼购低价、低品的固有印象,将正品、低价、高品的商品带给消费者。但想改变一个行业谈何容易?苏宁拼购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做好自己供应链的建设,认真对待每一笔订单,用服务和价格打动消费者。苏宁拼购的负责人信心满满的表示:“我们相信用过苏宁拼购的消费者一定会来第二次。”

苏宁拼购亮相《星光大道》,频频霸屏综艺,原因何在?

1月18日,苏宁拼购即将开展春节前最后一次“超级拼购日”活动,登陆苏宁易购APP或微信搜索“苏宁拼购”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