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达山: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资讯 TOM    2019-01-17 16:00

1970年工厂接到了一封农村妇女的来信,信上说:“你们厂生产的奶粉,奶香味浓,孩子爱吃,就是晚间喂孩子时冲起来不方便,农村又没有电灯,晚上孩子哭的急,奶粉冲的慢,真急死人,希望能改进一下”。这封信得到了工厂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场职工充分意识到要使产品真正叫得响、站得住、信得过,用户满意才是惟一标准。经过几年的反复实践,终于在鲜奶浓度、高压泵压力、芯子孔径、烘箱进风排风温度等因素中摸索出经验。1974年在黑龙江省轻工局直接指导下,经东北农学院、省乳品研究所、安达、双城、绥化等兄弟单位,共同总结完善了压力喷雾大颗粒速溶奶粉新工艺,并正式在1974年全国乳品会议上推广。

完达山: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1979年7月北京第四建筑构件厂一位叫李桂芬的消费者来信说:“你厂的奶粉很受欢迎,就是在北京很难买到,请将你厂奶粉直接调到北京出售。”收到此封来信后,工厂立即协调,先后和北京东城区、海淀区、崇文区经营厂家鉴定了销售合同,包销工厂的各种产品,解决了首都人民对乳制品的需求。

完达山: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