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union斩获“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19-01-17 17:02

 

1.jpg

2019年旗开得胜,BBunion作为中国早教行业唯一一家品牌斩获“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品牌”,该奖项由国资委《市场观察》、半月谈杂志社、中国改革报社等机构联合颁发!

1月12日-13日,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把握创新机遇 发展新经济”为主题。会上,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贸促会原会长俞晓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联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沈建国等有关领导和专家一同探讨,深入总结我国经济发展在质量变革、品牌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不断提升、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品牌竞争力。

2.jpg
3.jpg

此次BBunion斩获“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品牌”,证明了国家对于早教行业的关注、重视及行业的迅速发展。近年来,伴随持续扩大的市场需求、政策拉动、资本涌入、新技术、趋势等因素推动,我国早教行业已逐渐过渡到完善阶段,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全国0-6岁儿童约为1.13亿人,2018年母婴消费市场规模为25257亿元,预计2020年将达到30000亿元、早教市场规模将突破9200亿元,成为当下备受关注与青睐的产业。

4.jpg

(BBunion代表上台领奖)

所谓“察势者智,驭势者赢”。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早教市场,唯有用力跟紧时代的脚步,才能真正被时代所承认。对于企业来说,察觉时代的发展趋势,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驾驭时代的分毫之变,才能永远处于不败之地。BBunion,作为儿童性格教育品牌,始终秉持“全球每10个家庭就有1个选择BBunion”的愿景,其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为品牌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领先行业创建4.0早教模式、独特的“教玩乐”教育体系、以“H-A-P-P-Y”为核心的教育理念、引进世界超39个先进国家的品牌教玩具、严格的管理模式、精细化的运营标准和稳定的品牌价值、以全球第一家早教品牌入驻北京国贸……,这也成为BBunion实现长期持续高速发展与奠定行业标杆地位不可或缺的重中之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未来,每一位BBunion人都将“价值引领、专业支撑、协同创新、国家使命”融入自己的血液,向着同一个目标,坚持创新引领,释放社会创造力,以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早教行业实现健康、良性、持久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