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约而同的肯定,Trekz Air骨传导耳机再度登录外媒年度榜单

资讯 TOM    2019-01-17 17:50

岁末年初,不仅国内媒体在忙着总结,国外媒体也在纷纷发布他们的“榜单”。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一向是国外媒体年度榜单中的常客。今年,又是哪些媒体的“座上宾”呢?

首先是权威科技媒体《Popular Science》(直译为《大众科学》,国内版期刊名为《科技新时代》),最近有一篇文章非常有意思,叫“为你生活中的书呆子跑者”的10个礼物,涵盖了速干衣、运动袜、手表、能量胶等一系列跑者必备装备。而在这个榜单里,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Trekz Air排名第一。

不约而同的肯定,Trekz Air骨传导耳机再度登录外媒年度榜单

所谓书呆子,最典型的形象莫过于《生活大爆炸》里面“谢耳朵”。其实每个人的身边也许都会有一两个这样的理科宅男,对各种技术指标倒背如流,所以也会对性能指标特别挑剔,一般的产品难以满足他们的苛刻需求。所以,Trekz Air在这个名单里排名第一,至少包含两层含义:第一,这是对产品指标吹毛求疵的理科宅男也会欣然接受,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稳健选择。第二,是该让他们走出室内,去户外“浪一浪”了。

当然,能够成为理科宅男们的挑剔之选,Trekz Air绝对有资格。这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和技术指标,均代表当今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平。钛丝合金的骨架轻巧而坚固,配合双色注塑的机身,带来佩戴舒适度和视觉感受的双重提升。性能方面,更是挑不出什么毛病,音质表现、续航能力以及IP55的防护性能早已经被无数跑者所公认。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Trekz Air都绝对适合最苛刻的跑者。

不约而同的肯定,Trekz Air骨传导耳机再度登录外媒年度榜单

与此同时,权威媒体Cnet,也在忙着给2018年的运动耳机作总结。一篇名为《2019年的最佳运动耳机》一文中,Trekz Air再度上榜。上榜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它能让你的运动过程中保持对环境的良好连接,是一款无可替代的骨传导运动耳机产品。Cnet发布这个榜单的时候,CES 2019尚未召开,否则,Cnet的这个榜单里,极有可能会增加两个名字:AfterShokz韶音Xtrainerz,内置内存的全防护骨传导耳机,以及OptiShokz品牌下的Revvez骨传导太阳镜。

英国专业媒体《Mighty Gadget》更为Trekz Air发布了一篇测评报告。在这篇洋洋洒洒的文章中,《MG》这样写道:对于跑步者和骑行用户来说,在提供环境警觉方面,没有任何其他耳机可以与之竞争。有了Trekz Air,不但可以放心骑行,耳机中播放的音乐或者播客也能避免长途骑行时的无聊。《MG》更补充说,装备对于骑行来说是相当重要的,而且很多骑行爱好者在购买装备上也已经花费不菲,所以Trekz Air并不会成为负担。而对于跑步用户,《MG》则指出,如果你觉得长距离训练比较枯燥,那不妨尝试下Trekz Air带来的音乐体验。或许,它就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不约而同的肯定,Trekz Air骨传导耳机再度登录外媒年度榜单

总之,翻看外媒每年的榜单,你就知道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有多么受青睐,因为在每年的这些榜单中,你总能找到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位置。而前不久的CES 2019上,AfterShokz韶音又一下推出多款新品,令人目不暇接。想必,在今年底的外媒榜单中,AfterShokz韶音更会形成“霸榜”之势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