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溢迎春 吉亥臻萃——大宁国际恭贺新春

资讯 TOM    2019-01-29 11:05

新年伊始,人们满怀喜悦地在崭新的开始中规划着焕然一新的生活篇章,而农历新年这个属于每个中国家庭的盛大节日也在慢慢靠近。“家”字下面为“豕”,意为猪,古时家中不养猪不成家。伴随着猪年的到来,大宁国际将快乐化作吉祥的种子,播撒到千家万户,为己亥猪年送上最美好的际遇。

家溢迎春 吉亥臻萃——大宁国际恭贺新春

今年,大宁国际以“家溢迎春吉亥臻”为主题,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携手丸工作室,为大宁国际量身设计了三组春节装置,分别位于中央广场、北广场以及彩虹广场,艺术家陈粉丸以纸艺的精美和生动让新春佳节的喜庆和春天生机蓬勃的气息在纸间绽放。

传统的节日,创新的表达。艺术家将小猪想象成一颗颗可以飞翔的种子,飘落到大宁国际,传播快乐和吉祥之音。古语有道是“金猪拱门”,猪自古便被视为福气和财富的象征。在大宁国际北广场,一组名为“吉亥盈门”的装置以挺拔之姿呈现于人们眼前,在车水马龙的街头为忙碌的生活画面平添几分可爱和年味。在这组装置中,艺术家将小猪想象为满载着长寿、财富、幸福、团圆等美好祝福的猪猪种子,每隔十二年,便会随着和煦的春风飘向大地,为人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家溢迎春 吉亥臻萃——大宁国际恭贺新春

顺着与北广场相连的小道走进大宁国际,跃然眼前的便是位于彩虹广场的“吉音迎春”装置。满载着新春祝福的猪猪种子们慢慢落地生根,等待灌溉与成长。当微风拂过,种子们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声响,好似在将祝福送给每一位过往的朋友。艺术家将风铃的元素与猪猪种子结合起来,让每颗种子所发出的吉祥之音都能被听见,共同为新的一年谱写出一曲优美和弦。

当人们探索的脚步走进中央广场时,便能欣赏到本次春节的最后一组装置:吉亥争妍。在人们悉心的照料下,猪猪种子们最终成长为一片绚丽的猪猪森林。在这里代表着不同祝福的猪猪种子都有着各自的形态,团圆种子总是三五成群,福寿种子和桃花种子竞相开出灿烂的牡丹和桃花,幸运种子衔来罕见的四叶草……争奇斗艳,献上新春祝福。

家溢迎春 吉亥臻萃——大宁国际恭贺新春

大宁国际将三组装置串联起来,为人们呈现了一个可爱而温暖的新年故事。故事或许有结局,但新一年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大宁国际也希望借这个美丽的故事和一只只可爱小猪的祝福,让每个人都能亲手为2019抒写出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和一幅幅美好篇章。

伴随着农历新年的来临,大宁国际也一如既往地将在大年初一这个吉祥的日子里,为大宁国际的顾客朋友带来精彩的龙狮表演。还记得元旦节同大宁国际会员家庭的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世界龙狮日大型龙狮汇演的香港夏国璋龙狮团吗?他们将在大年初一继续带来栩栩如生的龙狮表演,形态逼真气如虹,热热闹闹过新年。大年初五,迎财纳福,招财进宝,己亥猪年,吉萃福臻。

家溢迎春 吉亥臻萃——大宁国际恭贺新春

艺术家简介:

丸工作室由陈粉丸创立,工作室以纸作为艺术创作的媒介,探索纸呈现和纸概念延伸的新的可能性。同时,工作室秉承“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创作态度,艺术创作可以不仅仅是单独一个艺术家的思维结晶,它可以是多个个体一起思维探索整合的结果。而丸工作室就是以此为出发点,试图集思广益不同艺术家的思维,解放更大的想象力。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