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资讯 TOM    2019-01-29 11:13

自从马云在云栖大会上用“新零售”概念成功颠覆了传统电商开始,业内人士就一直在殚精竭虑的探索能够将线上与线下完美结合的营销方式,以便在不久的将来能够顺利的被新趋势、新技术赋能,从而在整合营销、甚至是全域营销的基础上开疆拓土、扩展版图。

同时,在线上增量市场饱和以及内容高度同质化的影响下,线上流量的性价比逐渐式微,如何引导线上流量与线下生态圈流量实现精准融合并形成品牌联动效应,是后流量时代让品牌线上线下双引爆的重要课题。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近日,由华语传媒发起的一场名为“19一起向前看”的新春场景化品牌联动营销在新浪微博以及全国各大核心城市楼宇间联合发酵。这种基于线上新媒体矩阵和线下电梯间场景相结合,联合众多商家参与的营销方式在梯媒行业尚属首次,其不光是品牌联动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同时也是梯媒行业的一次现象级营销事件,对于行业未来的多元化与精细化运营有着不可估量的借鉴意义。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华语传媒此次品牌联动营销采用线上多媒体矩阵与线下电梯间广告相结合的方式,数十家微博蓝“V”品牌联合“华语传媒”共同打响了新春场景化品牌联动的第一枪。电梯已经深入都市核心消费群体的生活形态。从单位到住宅,从商业楼宇到社区楼盘,人们在这狭小的方寸之间每天重复着上上下下的过程,也经常在不经意间被电梯内形形色色的广告种草。

作为梯媒行业的佼佼者,华语的媒体版图已经覆盖了全国近 121 个核心城市,电梯总数近70万部,拥有168万块媒体版位,网罗了年龄在25—50岁之间的2亿都市核心消费群体,华语以强大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的服务体系成为4000多品牌客户的一致选择。所以,无论是从线下资源优势来看还是从品牌调性的把脉来看,华语传媒无疑是“线上+线下”品牌联动的最佳梯媒平台。

据了解,参与此次品牌联动的数十家蓝“V”以“华语传媒X某某品牌”的主题在双微等多媒体矩阵发声造势,并通过统一的、有视觉冲击感的图片以及新年寄语的形式为各自品牌代言。

同时,再通过转发微博获取“华语福袋”的附加活动吸引除商家之外的大众参与者,让品牌联动营销在商家的粉丝中二次发酵,一波波品牌联动的营销高潮可谓此起彼伏,一时间整个微博好不热闹!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华语传媒+统一阿萨姆奶茶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华语传媒+猎聘
线上线下双引爆:2019与华语一起向前看
华语传媒+国美

与微博上的热火朝天遥相呼应的则是华语传媒在全国核心楼宇电梯间为数十家品牌分别投放的电梯广告。广告内容与线上同步,同样采用“华语传媒X某某品牌”的主题,而与线上裂变式营销不同的是,华语传媒凭借多年在线下生活圈的深耕及优质楼宇资源优势,根据不同的品牌调性进行精准的投放,最大程度的整合并发挥线下场景的流量优势,与线上微博珠联璧合,让数十家品牌在线下实现了二次引爆!

华语传媒市场总监杨晓晶表示,从营销角度看,在流量贵、信息分散的互联网下半场中,品牌联动能有效帮助企业在降低广告成本的同时提升品牌的溢出价值,并建立一个持续有效的联动机制,从而真正实现1+1大于2的效果。

“如果说品牌联动是手段,那么线上线下流量的精准匹配与融合裂变就是最终目的。此次品牌联动对商家和华语来说即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一次双赢的合作,而且已经成功的升级为一次现象级事件。它成功引领了梯媒“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风向标,即让品牌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双引爆,又有助于打通数据孤岛并形成消费者资产。”

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华语传媒发起的跨渠道品牌联动营销对整个梯媒行业的精细化运营与未来数字化转型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如果说科技的赋能是外在加持,那么合理调动商家资源与积极性、充分盘活线下流量就是梯媒从业者在未来必须自我修炼的内功,而这也许才是影响未来梯媒行业格局的关键胜负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