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资讯 TOM    2019-01-18 10:11

2019年1月16日,第十五届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途远凭借领先的Bolt PC装配式建筑技术与“建造+运营+增值服务”的创新商业模式,荣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Architecture Innovation New Arrival)。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已连续十五年举办,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的品牌风向标。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途远CEO石绍东上台领奖

建筑垃圾、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传统建筑业的诸多问题日益显露,随着可持续发展概念进入建筑领域,建筑绿色化的步伐已势不可挡。途远以乡村为原点,通过Bolt PC装配式建筑技术彻底颠覆传统建筑方式,设计标准化、生产工厂化、施工装配化,塑造了途远装配式建筑产品建造速度快——4小时完成主体搭建、绿色环保、节能、抗震等诸多产品基因,令人们住进绿色、舒适、高品质住宅的向往成为现实。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基于领先的装配式建筑科技,途远通过“建造+运营+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打造爱心书屋、途远驿站、共享农庄、共享营地等,为乡村振兴带去新的解决方案。以“分享”的理念,盘活乡村闲置资源,为城市居民打造“与自然融合”的高品质乡村度假新体验,全面带动乡村旅游与经济的发展。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途远四川新津集趣·农博园共享农庄

在过去一年中,途远项目印记从甘肃到海南,从四川到江苏,从国内到海外,已遍及国内4个直辖市,16个省50个市县,以及4个海外城市,业务正在迅速扩张。此次途远荣获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建筑科创新秀奖”,再次肯定了途远在2018年中的卓越表现,代表了途远产品与模式,获得了高净值人群的关注及认可。

让生活更美好,途远获“建筑科创新秀奖”

途远CEO石绍东分享

途远CEO石绍东在颁奖盛典中的胡润国际奢侈品领袖论坛上以“分享,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在座300位奢侈品行业高管、时尚界人士、设计师及高净值人士阐释了途远从产品到模式,不同维度下“分享”的核心理念与途远产品背后所倡导到的美好生活方式。途远将持续不断地将回归自然的高品质居住体验带给人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