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寒将至,碧水源智能水吧带来健康饮水暖心攻略

资讯 TOM    2019-01-18 10:34

 大寒将至,养生仍要以防“寒”为主,适当多吃温补类的食物,多喝热水,以防御风寒的侵扰。另外,天气寒冷,还是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更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驱寒保暖。下面碧水源智能水吧为您带来安全健康饮水暖心攻略。

大寒时节健康饮水暖心攻略

多喝水:水作为维持生命必不可少的物质,承载着“运输营养物质”和“清理身体代谢物”的重要职责。尤其在冬季,正值寒冷和干燥交加之际,身体很容易受到风寒和感冒的侵袭,而多喝水则能够加快新陈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阻挡感冒病毒对身体的侵害。

喝好水多喝水固然重要,但更要喝健康好水。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调查表明:全球80%的疾病源于水污染;全球50%的癌症与饮用不洁净的水有关,不洁饮水水质已成威胁人类健康的重要杀手。可见,安全健康水对人体的重要性。对于健康水的标准,就是不含有害物质并含有益人体的矿物元素。

多饮热水:冬季天气寒冷,除了外出多穿衣物外,还要多喝安全健康的热水,由内而外暖身心。另外,多喝热水还能改善血液循环,增加身体新陈代谢速度,并可以缓解疼痛,放松肌肉和神经,有利于身体将毒素及时的排出,更利于人体健康。

碧水源智能水吧,随时提供安全健康水

在寒冷冬日里,碧水源智能水吧随时给您暖“芯”呵护,用好“芯”制好水,其采用碧水源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保障饮水安全更健康;更有开水、温开水、常温水三种水温设置,无论是老爸泡茶、老妈冲咖啡,还是日常直饮,所有用水需求一应俱全,随时随地给您想要的温度。而且该款净水机无需外接水源,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可随心摆放,全面提升您的饮水品质。更值得一提的是,碧水源智能水吧还有远程监测功能,即使远在异地也可随时了解家中水质情况,使用更安心!

大寒将至,碧水源智能水吧带来健康饮水暖心攻略

安全健康:纳滤芯,选择性过滤,去除有害物质,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方便:多种水温,插电即用;

时尚:简约,庄重。

大寒将至,新年伊始,我们要用健康的体魄迎接新春的到来。多喝水,喝好水,碧水源智能水吧为您的安全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