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kTok携手“电音王子”Alan Walker发起环保挑战 呼吁关注气候变化

资讯 TOM    2019-01-29 15:11

气候变暖、环境污染等问题已成为地球不能承受之重,那么身处其中的普通人能做些什么?日前,全球短视频平台TikTok联合国际著名电音制作人Alan Walker,在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发起环保主题的在线挑战活动,呼吁用户关注气候变化,以举手之劳保护地球家园。

Alan Walker被称为“电音王子”,2015年凭借大热单曲《Faded》走进大众视野。此次环保挑战以“Different World”为主题,与Alan Walker的新作品同名。这首《Different World》的歌词和MV反映了当下环境恶化等令人触目惊心的问题,倡议大家即刻行动,共同应对气候变化,从而创造一个崭新的世界。

在TikTok的在线挑战中,Alan Walker与《Different World》的两位制作人CORSAK和K-391,以及歌手Sofia Carson相继拍摄创意短视频,通过随手关灯、拒绝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购物袋、不乱丢垃圾等生活中的举手之劳,为全球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TikTok携手“电音王子”Alan Walker发起环保挑战 呼吁关注气候变化

(图:Alan Walker、CORSAK和K-391发布环保挑战视频)

在线挑战得到了来自欧洲、拉美、东南亚、韩国等地用户的积极参与。例如,来自墨西哥的@fervegs将一件随身衣物临时变成了购物袋,德国的@denise.mski以快递包装为例展示垃圾分类的正确方式,创意达人@hellorasmus 则用塑料瓶为原材料制作小饰品。

TikTok携手“电音王子”Alan Walker发起环保挑战 呼吁关注气候变化

(图:用户@denise.mski、@fervegs和@hellorasmus 发布环保挑战视频)

Alan Walker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声音,呼吁大家重视气候变化、爱护生活环境。“TikTok是个极具创意与活力的平台,我希望能与TikTok一起创造一个不同且更美好的世界。”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迅速受到全球用户的喜爱。目前TikTok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TikTok在日本、泰国、印尼、印度、德国、法国和俄罗斯等地,多次登上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的首位。

在苹果公司“2018年度精选榜单(Best of 2018)”的评选中,TikTok成为日本App Store年度热门免费应用榜单的第一名;在Google Play2018年度大奖评选中,TikTok获得印尼年度“最佳应用”奖项。 2018年Q1,Sensor Tower手机应用市场报告数据显示,抖音及抖音海外版TikTok在苹果应用商店下载量达4580万次,是当季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App Annie数据也显示,2018年前5个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是苹果应用商店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此外,TikTok已经成为全球艺术家、音乐家推广作品,以及音乐爱好者发现音乐和与名人互动的热门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